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圣业佳杰公司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3-1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圣业佳杰公司

校园招聘

北京圣业佳杰科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5月,是一家以销售进口医疗器械为主的综合性公司。公司致力于骨科手术产品的销售。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及专业化的销售团队。

经营范围:医疗器械类:植入器材;植入性人工器官;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 医用缝合材料及粘合剂;医用高频仪器设备等产品。

 

一、招聘职务类别:医疗器械销售代表及销售助理

工作地点:北京市为主

工作经验:不限,男女不限,有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人数:医疗器械销售代表及助理2-3

职位描述/要求

1 医学专业,大学本科或专科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2 、为人诚实可信,责任心强;作风严谨,有亲和力;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条理清晰,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3 、具备一定的计算机、英语基础。

4 、工作范围骨科人工关节、脊柱内固定物的销售及跟台维护。

 

二、联系方式:

简历投放至 Email: guoalfred@hotmail.com ,初审合格,立即通知面试。

 

北京圣业佳杰科贸发展有限公司

2010312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