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好大夫在线 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4-2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背景

好大夫在线(www.HaoDF.com)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医疗信息和医患互动平台,也是发展速度最快的医疗健康网站。定位于医疗健康、互联网两个朝阳行业的结合部,拥有更广阔发展前景。

好大夫在线拥有:
1
、中国最大的医患交流平台,2万名高端医疗专家在好大夫在线开设实名的个人网站,和患者沟通活跃。
2
、中国最大的就医经验分享、就医向导系统,每天为60万患者提供就医参考意见。
3
、中国最权威的医院门诊信息查询数据库,收录中国3级以上大医院23万医生信息,并随时更新。
详细介绍见:
http://www.haodf.com/info/aboutus.php

截至2009年底,公司运营团队规模50人,获得多家国际著名风险投资机构的投资,团队来自雅虎、和讯、葛兰素史克、北京协和医院等著名公司、医院。公司拥有百度、搜狐、新浪等战略合作伙伴。

技术团队
10
人,我们来自雅虎中国、和讯、奇虎,经验丰富。我们倡导学习型团队,在团队内部,每个人不是孤立做事,都需要参与项目的讨论、分析、实施。你可以感受到团队学习的进步速度远远大于个人进步速度。

 

我们不是在寻找普通雇员,而是在寻找志同道合的同事,一起分享事业与成功!我们一起拥有良好的团队学习环境、职业挑战和发展前景。

 

招聘职位:医生在线助理

 

职位描述:

1、负责网站日常的医疗运营工作。
2
、负责审核、管理患者病历登记,保障患者与医生的交流顺利进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