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莱博锐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更正
发布时间:2010-04-2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因原招聘信息中有北京超星集团(公司)及介绍,给择业者造成误解,现更新招聘信息如下:

 

医学教育事业部招聘

 

北京莱博锐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适应医学发展的需要,着手打造医学教育平台。该平台将整合公司医学教育资源,以毕业后医学教育为主,系统建设医学教育的视频课件、文献,力争成为医院和医师的第一知识门户。

  欢迎医学或相关专业,有志于医学教育事业的人才加盟!

 

  1、项目主管:12人。医学专业本科或以上,有医学临床/医学教育/医学传媒/医疗市场之一经历,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较强的团队意识。

  2、项目助理:36名。医学或相关专业本科,有医学临床/医学教育/医学编辑/医疗市场之一经历者优先,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

  3、行政助理:1名。医学或相关专业本科,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4、医学编辑(兼职):多名。

 

联系人:张静云 13910184153 01062976986

       Email: zh_jy2001@163.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