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纳通医疗集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5-10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纳通医疗集团招聘信息

集团简介 

纳通医疗集团创立于1996年,自创立之日起,纳通集团即着眼于全球,立志开发具有自有知识产权的产品,为医生和患者提供自有品牌的优质骨科产品与服务,成为中国骨科医疗行业的龙头企业,进而建立在世界骨科医疗领域的百年基业。集团总部暨研发中心位于北京市,下设二十余家企业,及分布全国各地的五十一个办事处。集团现有员工七百余人,年营业额达十亿元,在国内同行业居于领先地位。 
  纳通集团以代理销售国际著名品牌的骨科高值耗材起步。凭借十余年的专注投入,在全国建立了独有、高效的销售网络,与国内上千家大中型医院长期合作,拥有四百余名临床医学专业的销售团队,奠定了持续发展的基础。
    2003
年纳通医疗大力投入骨科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临床应用,陆续完成一个国际骨研中心、三家骨科产品制造工厂和一个国际骨科医院的建设与整合,并开始打开自有品牌国际销售的局面,完成了在骨科内植入物产品完整产业链上系统布局。
  
  在完善产业链布局的同时,纳通集团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将人才培养、资金规划、品牌建设、规范管理作为集团战略发展的重点工作;集团吸纳医疗产品行业高端管理人才,有力加强了管理团队建设。 
  中国的发展,给纳通医疗集团带来了巨大机遇,纳通集团将抓住契机,继续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为患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大力推动骨科医疗进步,把自身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员工待遇

1. 纳通医疗集团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 公司为员工办理各项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并拨专款为所有员工提供意外伤害、补充医疗等商业保险项目;

3. 每年组织一次全员体检,提供午餐、通讯、交通补助。为异地工作员工提供宿舍或住房补贴;

4. 员工生日、结婚、生子,均有礼品赠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德胜门西大街15号远洋风景8号楼2-1101

邮编:100082

总机:010-82292929

Emailsongyingjie@naton.cn   cuixiaonan@naton.cn

网站:www.naton.cn 

一、骨科销售代表

职位要求:

1.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骨外科硕士和骨科医生优先。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领悟力,品行端正并有强烈的进取心。

岗位职责:人工关节、脊柱内固定与创伤产品在指定区域内的市场开发、销售与服务。

薪酬与福利:

1.年收入8--20万,包括底薪+补贴+绩效提成,其中底薪有

  知名院校硕士:固定底薪(4000+补贴+绩效提成

  知名院校本科:固定底薪(3000+补贴+绩效提成

  普通院校硕士:固定底薪(3000+补贴+绩效提成

  普通院校本科:固定底薪(2000+补贴+绩效提成

2.完善的福利待遇,提供培训机会,住宿、交通、通讯补贴

同时为员工提供法定社会保险、公积金以及补充商业险等

3.为表现优秀的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销售代表晋升通道如下:

销售代表→骨干员工→地区主管﹨地区经理→大区总经理→总经理。

            ↓↑            ↓↑         

产品专员 → 市场专员  → 市场经理 →产品经理→总经理。                  

 

二、骨科产品专员

职位要求:
 1.临床医学、骨科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骨科临床经验者优先考虑;
 2.
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特别是专业英语文献的翻译能力;
 3.
良好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强;
 4.
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5.
勤奋敬业,为人严谨

岗位职责:

提供人工关节、脊柱产品临床应用技术支持,翻译编写产品资料及临床医学报告,培训销售人员,产品销售中的技术支持
薪酬与福利:
1.年收入5-10
2.
法定保险及公积金+意外险+补充医疗险
3.
十四薪金制度
4.
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丰富的学习机会。

三、骨研中心临床医学组研究员 (硕士及以上学历)

职位要求:

1.要求研究生学历,具有硕士学位以上;骨科学或生物医学工程相关专业背景;

2.富于团队合作精神;

3.能够熟练采用英语进行专业文献读、写、听、说;

4.能够熟练使用Windowsofficemedlinepubmed等软件,能够熟练进行网络资源收集以及情报分析;

5.具有组织学或生物工程实验室工作经历者优先;

6.文笔好,具有编辑校对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专利以及文献情报分析;

2.网络资源收集以及情报分析;

3.专利申请资料搜集;

4.专利申请初稿撰写;

5.取出物分析;

6.电子期刊出版;

7.为销售以及市场部门提供医学专业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