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金域检验集团2010宣传
发布时间:2010-05-1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金域检验创立于1994年,是中国最早的医学独立实验室,也是目前中国最具规模和实力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总部设于广州,目前在广州、济南、南京、西安、郑州、合肥、福州、重庆 、长春、昆明、贵阳、四川、长沙、沈阳、南宁、天津、杭州等地开设分支机构,杭州金域位于杭州高新开发区华美达酒店旁,上海实验室也在筹备当中。

金域检验在全国拥有超过2000多名员工, 其中博士11人,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2名,专业医学技术人才600余人,金域目前开展的检验项目超过1000项,为全国5000多家医疗机构及单位提供各项检测技术服务,年检验服务标本超过100万例,年产值接超过3亿元,连续三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 ,是目前中国最具规模的医学独立实验室。

金域检验围绕实验室为主体的核心业务包括:医学检验、健康体检、卫生检验、新药临床试验。

金域检验作为全国首家通过ISO/IEC17025国家实验室认可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医学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已被世界上4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认。20088月正式取得医学实验室的最高标准美国CAP认可。

员工第一的人力资源政策

金域视人才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努力为员工提供一个温暖和谐的家的环境及打造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的事业平台。金域的人力资源战略是以人才培养为立足点的,从2002年开始就非常重视校园招聘工作 ,金域一大批骨干管理和技术人才就是通过校园招聘的方式吸收培养起来的

2010年的校园招聘将推出300个空缺职位 ,在全国主要的医科院校招聘应届大学生,金域在全球范围内遴选医学检验专家组成金域的专家顾问团队,在中国开创性建立了金域商学院、金域病理学院、金域临检学院,内部培养专业人才,今天的金域从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说是中国医学检验行业的梦之队,这里有最温暖的企业文化、最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和舞台、最快速的职业发展通道、最友善的事业合作伙伴 ,金域将以最热情的双手迎接300名应届大学生走向通往成功的梦想之路。

 

岗位招聘

 

营销类

􀁺 医学检验顾问

职责:承担中心与各级医疗机构之间的项目合作与关系维护工作;处理客户投诉与咨询,负责医学检验项目的临床知识推广工作。

要求:临床医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 全国主要省会城市。

 

􀁺 市场专员

职责:负责检验项目学术推广活动策划、学术知识总结及培训、相关专家沟通及维护、市场调研、检验与临床知识与前 沿动态的了解与传播。

要求:临床医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 全国主要省会城市。

 

􀁺 特检项目业务代表

职责:承担中心与三级医疗机构之间的特殊项目、高端项目的合作与关系维护工作;处理客户投诉与咨询,负责医学检验项目的临床知识推广工作。

要求:临床医学、医学检验相关医学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有一定的表达与沟通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工作地点: 全国主要省会城市。

 

临检类

􀂾 检验技师

职责:负责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工作。

要求:医学检验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细心负责。

工作地点: 全国主要省会城市。

 

􀂾 病理技术员

职责:负责病理科技术工作。

要求:病理或生物技术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 全国主要省会城市。

 

金域病理学院

 

􀂾 病理见习医生

职责:负责细胞病理、细胞遗传、骨髓形态学的医学诊断工作。

要求:临床医学本科以上学历,病理学研究生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 全国主要省会城市。

 

研发类

􀂾 技术类研究生

职责:负责临床检验、病理诊断、新药临床实验及卫生检验技术工作。

要求:临床医学、分子生物学、病理学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

工作地点: 全国主要省会城市。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新港东路2429号海珠科技大楼三楼

邮编:510330

总机:020-22283222

传真:020-22283223

联系人:宋安(先生)

联系电话:020-22283222 378

E-MAILsongan@kingmed.com.cn

公司网站:http://www.kingmed.com.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