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雀巢营养实习生招募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0-05-2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雀巢营养实习生招募火热进行中!

    雀巢(Nestlé成立于1867年。总部位于瑞士的雀巢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也是致力于营养、健康和幸福生活的世界领先公司。

    2010年,我们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杭州、南京、合肥、长沙、武汉、成都、哈尔滨、长春、呼和浩特、青岛、重庆、西安、兰州、银川、乌鲁木齐等城市招募营养实习生职位,表现优异的实习生毕业后将有机会进入公司担任营养代表一职。

 

营养实习生/代表的工作职责:向有关医疗单位及医务人员提供本公司优质婴幼儿食品系列的科学资料和咨询服务,在医务人员中缔造雀巢公司婴幼儿产品的良好形象。

要求:医学、营养及护理相关专业20102011年毕业生

 

加入雀巢暑期实习生项目,你会得到:

- 个月精心设计的实习计划,所在部门工作实战体验;

- 资深导师的亲身指导、定期评估和职业建议;

- 毕业后成为营养代表加入雀巢的机会。

 

欢迎访问2010雀巢校园招聘官方网站 www.ciicjob.com/Nestle中的暑期实习生栏目查看并申请职位,请在525前提交申请。

 

如果你在应聘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访问雀巢校园招聘BBS在线咨询:

http://bbs.yingjiesheng.com/forum-349-1.html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