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精准求职(就业)招聘会通知(6月11日)
发布时间:2010-06-0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611

精准求职(就业)招聘会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北京高校毕业生求职效果,提高就业质量,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华点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手于2010611日联合推出JTM精准就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中国人民银行、中粮集团、大唐移动、网易有道、北京同仁堂等多家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面向北京地区所有高校毕业生,希望更多的未就业毕业生和符合条件的大三、研二的学生参会。

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难以及用人单位很难招聘到与岗位匹配的人才等现状,我们尝试推出最新精准人才服务工具JTM职人绩效匹配引擎”供用人单位、求职学生和在校生提前做求职准备使用。

JTM职人匹配搜索引擎”是一套专门定位于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为用人单位提供精准招聘的服务工具。JTM为招聘用人单位定制岗位素质模型,为求职大学生提供建立个人能力模型,通过JTM职人匹配搜索引擎,可以自动为用人单位找到与之岗位匹配的大学生求职者,从而实现精准招聘、精准就业的目的。

鉴于此次招聘会有别于普通的招聘会,定位于精准就业,致力于人职匹配,提高就业和招聘质量。因此需要在招聘会之前在网上应聘,用“JTM职人匹配搜索引擎”进行人职匹配测评,完成测评后方可持打印好的测评报告参加此次招聘会。

 

网站地址:http://211.153.18.45/index.html

场地招聘会地址:增光路45号劳动关系学院东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场地招聘会时间:2010611

电话:88562688-883827832829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