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关于2011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宁波市第十二届高层次人才智
发布时间:2010-09-0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位同学:

        宁波市第十二届高层次人才智力洽谈会将于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在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方便我校学生参会,就业中心将统一组织带队参会并做好签到、交通补贴发放等相关事宜,具体参会通知及报名办法附后:

一、关于邀请参加宁波市第十二届高层次人才智力洽谈会的函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扎实推进“高层次人才集聚工程”,加快推动宁波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建设创新创业型城市,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2010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期间举办中国浙江•宁波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即宁波市第十二届高层次人才智力技术项目引进洽谈会(以下简称“高洽会”)。本届“高洽会”作为’2010年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的主体内容之一,以引进“四高一新”(高学历、高职称、高技能、高级经营管理和创新型)人才和海外智力项目引进合作为重点,注重紧缺专业,选择优质高校,突出在职人才,加强项目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展示我省良好的人才整体环境,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长三角区域的共同繁荣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保障。为此,热忱欢迎贵校2011年毕业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来甬洽谈。现就邀请贵校研究生参会的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1、洽谈会时间: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8:30-16:00

2、洽谈会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宁波市会展路181号)

3、洽谈会主要内容

本届高洽会需求信息于2010年9月10日左右,在中国宁波人才网上发布(网址:www.nbrc.com.cn)上发布。

(1)“四高一新”人才招聘洽谈会。9月18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6号、7号、8号馆举行,将继续突出企业主体,通过专区设立双向交流洽谈形式,招聘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研究生学历、副高级以上职称、高级技工以上资格的专业人才、紧缺人才、创新人才、留学人才、复合型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以及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2)人才服务业对接推介会。9月18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举行,根据大力发展人才服务业,促进人才中介向专业化、职业化、高端化和市场化发展的要求,本届“高洽会”将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在“四高一新”人才招聘洽谈会区域开辟人才服务业对接推介会专区,发动全省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业机构参会,设立人才中介服务机构摊位200个,通过在专区以图片、文字、现场介绍、对接洽谈的形式,集中向参会企业及高端人才展示业务特色以及新产品、新项目。

二、参会对象

(1)、享受交通补助费的邀请对象:根据“宁波市第十二届高洽会研究生需求专业目录”(附件1)选定2011年毕业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经宁波市人事局核准,确认正式参会名单后生效。

(2)、自费来甬参会对象。本届高洽会欢迎2011年毕业的在读研究生自费来甬参会。

三、报名办法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9月7日之前直接到北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分院医学部招生就业办公室提交简历,登记报名。

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办公楼328房间

材料:个人简历,北大学生证件。

录取:就业中心将名单发送给宁波市人事局,获得宁波市人事局批准后,由就业中心通知同学参会。

四、交通补助费发放标准及领取办法

(一)发放标准:北京大学参会研究生  800元/人。

(二)领取办法:

1、本届高洽会对经宁波市人事局核准,确认为正式参会研究生人员,一律采取集体领取的方式发放交通补助费。

2、高洽会当天(2010年9月18日)上午,参会同学在会场找到我校就业中心负责人,核对签到,将去程所有交通票据交到我校负责人处;  

3、我校就业中心负责人统一办理手续,领取交通补助费,参会同学待回校后直接到就业中心领取补助费。

(就业中心地址:北京大学北阁  电话:010-62760802)

  五、交通、住宿保障

(一)交通保障:市内共有7路公交车(17、356、512、517、529、788、789路)通往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高洽会举办当日(9月18日),将增加各路公交车辆的营运班次,并组织40辆免费公交大巴,在火车站(汽车南站)——会展中心、体育中心——会展中心分两路穿梭运行,以方便应聘人才赴会。

(二)住宿保障:为方便贵校学生提前预定或到甬寻找住宿,我们收集了宁波交通便利、价位适当的宾馆目录(附件5),供来甬参会学生参考。

六、特别注意:

参会学生需带的有效证件材料:(1)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交通票据。

七、宁波市第十二届高洽会研究生部分专业需求目录

与医学相关专业:
1.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免疫学    

2.  药剂学    药物分析学    药理学    有机化学    物理化学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生物学)

3.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    

4.    内科学(含心血管病、血液病、呼吸系病、消化系病、内分泌与代谢病、肾病、风湿病、传染病)      
外科学(含:普外、骨外、泌尿外、胸心外、神外、整形、烧伤、野战外)  
儿科学    妇产科学    眼科学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运动人体科学
耳鼻咽喉科学    肿瘤学    麻醉学    急诊医学    口腔临床医学      口腔基础医学    老年医学    神经病学    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皮肤病与性病学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临床检验    诊断学    护理学            

5、法医学    (临床医学)

6.    中医临床基础    中医诊断学    中医内科学    中医外科学    中医骨伤科学    中医妇科学    中医儿科学    中医五官科学    中西医结合基础    中西医结合临床  

7.    应用心理学    

附件:宁波市宾馆、酒店信息参考表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