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赛诺菲巴斯德2011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9-1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赛诺菲巴斯德是赛诺菲-安万特集团旗下的疫苗事业部,全球最大的专注于人用疫苗研发和生产企业。作为全世界疫苗产业的引领者,赛诺菲巴斯德拥有全球品种最为齐全的疫苗产品,覆盖20种由细菌或病毒引发的传染病。2009年净销售额近35亿欧元(约XX亿元人民币)。

赛诺菲巴斯德同包括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红十字会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建立了持续的伙伴关系,将疫苗供应到最需要免疫保护的人们手中。

    赛诺菲巴斯德的愿景是:让人类不再因罹患疫苗可预防之疾病而遭受痛苦或死亡。

    赛诺菲巴斯德的使命是:为预防和治疗疾病提供创新和优质的疫苗,积极推广疫苗的接种,以保护和提高全人类的健康水平;在免疫领域中扮演一个积极的角色,使免疫覆盖达到最大化。

    深圳赛诺菲巴斯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建立于1996年,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生物制品行业、注册和销售进口疫苗的跨国企业。其生产基地位于深圳,营运总部设在北京,员工近700名。作为赛诺菲巴斯德研发中心的全球战略之一,中国生物数据统计团队的建立在研究设计、数据管理和统计学分析上,为全球及亚太在疫苗领域的临床试验提供支持。

   

赛诺菲巴斯德愿意为每一位勇于挑战,勇于拼搏的学子提供长期发展的平台!

 

赛诺菲巴斯德愿意为每一位优秀的,充满自信的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赛诺菲巴斯德诚挚邀请有志学子共创未来!

招聘职位: 医学信息沟通代表

主要职责:

- 按照公司政策及推广方针,拜访所在地区疫苗接种点的疾病控制中心医疗保健机构,推广公司疫苗产品,并与目标客户建立并保持良好的关系

- 按照上级要求拜访目标客户,POV医生, 采购等有关人员,向他们提供药品信息和服务    

- 掌握库存情况, 确保公司产品在POV和区CDC的有效流通, 做到不断货, 不缺货 

- 按照公司的要求协助回款

- 按照公司推广政策的规定,收集该地区及客户的信息,随时更新,记录在公司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中。如有必要,及时向销售主管汇报这些信息   

- 及时向公司报告突发事件, 如接种不良反应等问题    

职位要求:

- 医药或相关行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 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销售业绩及职业道德

- 良好的客户服务能力,善于学习及自我激励

- 良好的沟通能力

 

浏览更多公司信息及投递简历,请登录:http://www.sanofipasteur.com/

或发送简历至cnpasteurhr@sanofipasteur.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