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GE医疗集团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0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GE医疗集团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关于GE
 

GE19世纪天才发明家爱迪生创立,拥有130多年的历史。作为全球最大的跨行业经营的科技,制造和服务型企业, GE致力于解决世界上的各类基础需求,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30多万员工。2009GE的年销售额达1570亿美元。GE被美国财富杂志连续六年票选为全球最受推崇的企业CEO摇篮。

GE公司的业务范围:

l  GE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飞机发动机制造商,为波音、空中客车等飞机制造商提供动力

l  GE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商,产品技术遍及核能、火电、天然气发电、风能、太阳能、煤层气、生物气体发电等领域;

l  GE公司还是全球最大的医疗诊断设备制造商之一,产品包括磁共振、CT扫描仪、X光设备、超声设备、心电设备等。

l  GE公司的产品还包括铁路交通、石油天然气设备、水处理、照明和家电、金融服务、NBCUniversal、环球主题公园等等。

目前,GE的产业部门都已经在中国开展业务,拥有13,000名员工,并建立了50多个包括独资、合资企业以及研发中心等经营实体,总投资20亿美元。

 

关于GE医疗

GE医疗集团是通用电气公司五个业务集团之一,全球年销售总额达160亿美元,是医疗影像、信息技术、医疗诊断、患者检测监护、疾病研究、药物研发以及生物制药等领域的全球领先者。

GE医疗于1979年开始在中国发展业务,目前拥有3,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北京、上海、无锡、广州等全国29个地区。在北京建有CT扫描系统、核磁共振成像系统、和X光成像系统工厂;在上海有生命科学基地;另外在无锡建有超声和病患监护仪设备工厂。

 

更多关于GE医疗的信息,请查询www.gehealthcare.com
  

 

 

 

 

 

 

 


[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商务领导培训生 - 15
    
工作地点:哈尔滨、沈阳、西安、郑州、济南、合肥、南京、武汉、

福州、长沙、成都、广州、南宁
    
[
工作职责]

The Commercial Leadership Program (CLP) is an intense 2-year entry-level development program requiring 3 rotational assignments in sales and /or marketing roles to accelerate the growth and development of exceptional talent.

1) Will have three 6-10 months assignments in different sales / marketing roles, which cover different products / regions / customers in China.
2) Closely work with customers to understand their needs and provide suitable products to address those needs
3) Build strong relationship with local distributor, end user or design institute under different sales scenario
4) Strictly follow internal policy and GE compliance standard
5) Will travel within and across the region


[
职位要求]

1) 2011 fresh bachelor/master graduates with major in Medical science, Engineering, Biomedical engineering, and commercial etc.
2) Passionate in sales career, willing to take challenge roles and work under pressure
3) Geographic mobility all over China; willing to travel
4) Strong communication & interpersonal skills, good team player
5) Demonstrates GE value and leadership potential
6) Fluent in English

   

招聘流程

第一步:网上申请

 

GE医疗校园宣讲会开始前一个月左右,在校园BBS和就业网上发布招聘职位信息, 希望同学们通过GE官方网站投递简历。请访问以下链接,输入你想申请职位的职位编号,上传简历。

 

链接:http://jobs.gecareers.com

职位编号: 1272329   哈尔滨, 1272334   郑州,1272342   沈阳,

1272347   西安,1272353   武汉,1271850   合肥,

1272838   南京,1271868   济南,1272356   广州,

1272363   福州,1272365   南宁,1272359   成都

 

注意事项:
1.
在职位发布初期,由于申请同学很多,会造成网络拥挤,请同学们尽量避开网络使用高峰时段。
2.
希望同学们尽量早进行网申,不要等到最后过了截止日期,或者到宣讲会时才投递简历,大部分得到面试机会的候选人均是在网上申请的。

网上申请截止日期:1120
 

第二步:电话面试及通知

 

GE医疗人力资源部门会在校园宣讲会开始前一至两周内进行简历的筛选工作,然后在宣讲会及面试前一至三天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通知经过筛选的候选人来参加面试。

注意事项:GE医疗不对大学生招聘开展笔试初选,我们也不设立网上系统机器筛选简历。

第三步:面试

GE医疗通常会在办公室、酒店或学校组织面试,时间在宣讲会后第二天至二十天内。

 

第四步:人才测评中心

12月份,通过3轮面试的候选人,GE医疗会安排最后一轮面试——测评中心。

 

第五步:Offer

20111月份,通过所有面试流程的候选人会得到GE医疗的正式offer

 

 

GE,梦想启动未来!期待你的热情参与!

 



            

                                              GE
医疗校园招聘项目组
                                                        2010-10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