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先声药业集团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0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我们需要比我们更强的人
——先声药业集团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先声药业于1995年3月28日成立,至2010年,已发展成为拥有六家通过GMP认证的现代化药品生产企业,二家全国性的药品经营企业、一家药物研究院,拥有员工近4000人的新型药业集团。2005年,联想控股公司下属的弘毅投资出资2.1亿元,持有先声药业31%的股份。2007年4月20日,先声药业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成为中国内地第1家在纽交所上市的化学生物药公司,也是第22家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公司。
目前,先声药业拥有超过45种药品的强大产品组合,重点覆盖肿瘤、心脑血管、感染、抗炎镇痛等疾病治疗领域。2009年,先声药业实现销售收入18.50 亿元,上缴国家税收3. 41亿元,实现净利润 1.20亿元 。
2009年7月,“首届中国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20强暨200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医药上市公司10强”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先声药业入选20强,名列第7名。专家、评审对先声的点评是“它的独特之处在于依靠已经拥有的销售渠道,聚焦于抗肿瘤、心脑血管等重点领域的核心产品,使并购产品完成后,可以在短时间内进入销售渠道进行销售,从而带来规模和利润的良性扩张;2009年8月,先声药业与强生、辉瑞、默沙东、诺华、礼来等国内外医药巨头共同入选医药行业大学生最佳雇主前十名。2010年先声商学院正式成立,为先声的快速成长注入了鲜活的动力。
未来,先声药业的企业目标是凝聚更多力量,为患者寻求和提供更有效药物,让员工为此而自豪,从而赢得客户和社会的尊重。我们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是正直、专业、协作、持续创新;在重大挑战领域创造革命性药物是我们企业的愿景。
 
如果您是一个有梦想的人,
如果您愿意为追寻梦想而不懈努力,
如果您敢于不断迎接挑战、勇于否定自我、超越自我,
如果您有足够的自信,前行的动力和持续不断的学习能力,
我们邀请志同道合的您,和我们携激情出海,为梦想领航,从华尔街走向世界!
 
 
先声药业集团2011届校园招聘将于10月正式启动,届时我们将在全国各大重点城市隆重举行现场招聘会,如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南京、西安等城市;其他城市也将陆续参加各地方高校校园双选会。2011年先声药业提供近630个校招职位,敬请亲爱的同学们关注!
请各位同学尽早登陆先声药业校园招聘系统http://campus.51job.com/simcere在线提交简历,以让我们能够更早地了解您!
 
职位需求
 
招聘类别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研发类
80
肿瘤药理学、心脑血管药理学、分子药理学、临床医学(肿瘤、心血管)、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有机化学等
硕士
南京
销售类
450
临床医学、药学、制药工程、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全国
生产类
100
药学、生物制药、药物分析、药物化学、制药工程、药物合成、药物制剂、生物工程、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南京、芜湖、海口、烟台、吉林辽源等
 
校园行程
 
 
 
 
 
宣讲院校
宣讲会日期
宣讲会时间
宣讲会地点
中国药科大学
10月26日
18:30~21:00
江宁校区C101教室
南京大学
10月29日
18:30~21:00
鼓楼校区科技馆一楼报告厅
同济大学
11月1日
18:00~21:00
四平路校区医学院二楼报告厅
中山大学
11月4日
18:30~21:00
大学城新政楼101
西安交通大学
11月9日
18:30~21:00
就业中心一楼报告厅
沈阳药科大学
11月12日
18:30~21:00
本部新综合楼新一教室
北京中医大学
11月16日
18:30~21:00
本部逸夫科学馆二楼报告厅
 
注:其他城市安排请注意校园海报及BBS
 
 
 

 
申请须知
(一)聘用基本要求
1.      认同先声药业企业文化;
2.      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敬业精神;
3.      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4.      大学本科生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以上,或具备相当外语等级水平。
(二) 应聘须知
1.      请应聘同学通过先声药业校园招聘系统http://campus.51job.com/simcere投递求职简历。
2.      请同学们仔细浏览校园招聘行程计划,有意者请务必尽早提交职位申请。
3.      请应聘人员携带以下材料参加面试:
1)     个人详细简历一份;
2)     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身份证或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
3)     学校推荐表、在校成绩单(盖学校公章)原件及复印件;
4)     其他相关材料(含发表、未发表的论文、实习报告等)的复印件。
 
其他说明
1.    先声药业集团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主要通过先声药业校园招聘系统http://campus.51job.com/simcere和各地方高校的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等公布,也可通过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招聘网站进入先声药业人才中心网站。
2.    我们将通过先声药业校园招聘系统http://campus.51job.com/simcere和各相关高校的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宣讲会、面试会详细安排及有关要求,如上述招聘活动未安排在您所在的城市,请您选择就近的城市参加。
3.    敬请各位同学留意先声药业集团在各大城市的校园招聘宣讲会,招聘团队成员将就公司基本概况、招聘专业、招聘流程、面试注意事项等内容i行现场答疑。欢迎广大同学参加!
 
感谢各高校及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先声药业集团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我们能够一路同心同行!
                                 
                                              先声药业集团
                                             二〇一〇年十月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