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曾益新院士课题组招聘博士后两名
发布时间:2010-11-1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曾益新院士课题组招聘博士后两名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曾益新院士带领的课题组主要从事鼻咽癌遗传学、致病机理和基因治疗等方面的研究。本课题组拥有充足的各种支撑条件,近年来在鼻咽癌遗传学、流行病学、肿瘤干细胞研究均取得突破性成果,研究处于世界前沿。在前期的研究基础上,我们在肿瘤脂肪酸代谢和肿瘤致病机理研究方面均获得崭新发现,有望获得创新性突破。现拟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两名,分别从事肿瘤脂肪酸代谢和肿瘤相关病毒疫苗研究。

 

应聘博士后应具备的条件:

(1)       应聘肿瘤脂肪酸代谢研究方向者,须具有生物化学、有机生物学、生理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熟悉肿瘤学、或有脂肪酸代谢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应聘肿瘤相关病毒疫苗研究方向者,应具有病毒学、传染病学、生物制品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从事过疫苗研发工作的人员优先。

(2)       具有扎实的相关专业理论基础和熟练的实践技能。

(3)       具备独立工作能力,有较强的交流能力和工作责任心。

 

具体待遇按照中山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实施,另有特殊津贴奖励。

应聘者请将相关简历、材料电子版发送到徐淼老师处(电子邮箱:xumiao@sysucc.org.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