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江苏泗阳医院2011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1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江苏泗阳医院招聘信息

 

江苏泗阳医院是按照三级医院标准建设的综合性医院,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预设床位数800张,计划投资4.5亿元。定于20129月开业运营。江苏泗阳医院的奠基,标志着一个环境优美、设备先进、技术精湛、服务一流的医疗服务机构的诞生。该项目的建设选址虽地处县级区域,却是辐射周边县境医疗需求旺盛的人群的最小半径,使得以泗阳县为中心的周边地区亦有了高等级高品质的大医院,减少了疑难杂症需远出就诊的困难和由此支出的高额费用,极大方便了周边将近300万老百姓,将成为宿迁地区医疗卫生发展史上的又一面旗帜。

医院秉承“质量建院、人才立院”的办院宗旨,在医院开业运营前,所有聘用的新员工均将安排至三特、三甲医院进行培训与进修。医院提供给员工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并依法交纳各类保险,正式员工均能享受事业编制。医院运营后提供员工公寓。

招聘需求:

岗位

学历

人数需求

护理

大专以上

不限

医疗各专业(临床、妇产、儿科、麻醉、五官等)

本科以上

不限

医院行政各专业(医疗保险、法学、人力资源等)

本科以上

不限

详情请关注江苏泗阳医院网上动态信息和人才需求变化。

联系方式:

医院网址:http://www.sy-hosp.com/

地址:泗阳县卫生局401 邮编:223700

电话(传真):0527-85212120 

电子邮箱:jssyyy@sina.cn

应聘者请提供电子简历发至医院邮箱。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