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10年北京地区就业服务月 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1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0年北京地区就业服务月 网址  http://bjbys.net.cn/fwy/index.html

 

每年1120日开始,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入求职高峰期。为做好2011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定于201011201230举办“2010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
本次服务月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地区各高校承办,计划推出一系列促进北京地区201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主要包括四大举措:
第一、整合工作力量,加大就业信息提供力度。
服务月期间,北京市教委统一整合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地区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机构力量,加大在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期提供就业需求信息的服务力度。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北京教育人才市场、北京地区各高校校园,集中举办80场以上面向201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中等规模的供需见面活动(每场参会单位不少于50家),预计参会单位6000家次以上,提供毕业生就业工作岗位10万个以上。服务月期间举办的双选会包括综合专场、行业集团专场、分专业专场、外省市进京专场等。
第二、开展主题活动,强化就业指导实际效果。
服务月期间,北京地区各高校利用本校就业服务资源或邀请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在举办各类就业供需见面活动的基础上,积极为2011届高校毕业生在就业初期提供内容丰富的各类就业指导主题活动。各高校计划举办100场以上主题讲座的活动,内容包括毕业生就业政策解析、就业简历撰写与投递、职业生涯规划、模拟面试大赛、择业辅导、就业心理辅导等,使就业指导更加贴近毕业生的实际需要,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过程遇到的问题。
第三、关注特殊群体,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训练。
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