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2011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2-0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

招聘启事

 

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是中国残联直属事业单位,是一所集聋儿康复、医疗、科研为一体的国家级康复研究机构,是全国听力语言康复领域的技术资源中心和业务指导、行业管理部门。根据业务发展需要,2011年拟招聘以下人员:

1耳模制作师2人:口腔、护理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耳模制作经历者优先。

2、实验室检验员1人: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医学检验等生命科学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DNA/RNA技术,包括提取、PCR、电泳等。有数据分析和论文书写经验。

3、药师1人:药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备职业药师资格,具有毒麻药管理资质,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中心”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工资待遇。

应聘人员请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材料提交到“中心”组织人事处。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甲8       邮政编码:100029

联 系 人:赵蕾、付洪涛 

联系电话:(01084638505(传真)  01084642981  

电子信箱: lezx_rsc@cdpf.org.cn                  

                               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  

                                     组织人事处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