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百托摩尔管理咨询2011届毕业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0-12-0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百托摩尔管理咨询2011届毕业生招聘

我公司是专门从事医药行业的人力资源招聘公司,总部在北京,上海今年下半年会设分公司。医药行业在中国属于30年连续稳定增长的行业,而人力资源招聘(猎头)行业在中国也是非常朝阳的产业,人力资源招聘在中国正在逐步的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所熟悉,接受,采用。整个行业的发展潜力巨大。

百托摩尔开始运营以来,业务成长很快,我们的工作是为跨国公司,主要是医药,医疗器械公司访寻中高层人才,工作流程包括人才的访寻,沟通,甄选,推荐,薪资协调等。我们所做的内容是公司人力资源中最重要的一环——人才招聘。我们目前主要客户为外资跨国各大制药企业及民营上市公司。目前团队包括总经理,资深管理顾问,助理顾问等,20余人规模。公司商业概念清晰,资源健全完整,客户依赖性强,培训体制成熟,发展目标明确。

我们努力成为医药行业,生命科学领域的专业人力资源招聘品牌。

企业文化崇尚“喜欢和擅长相结合,精神和物质相结合,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服务好客户,服务好候选人”,希望唯才是用,不拘一格降人才,让员工在服务于客户的同时,得到很好的发展成长。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候选人,位候选人提供更多更好的职位,为公司员工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氛围,发展空间和薪资待遇。鼓励员工享受工作的乐趣,快乐工作。

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加入百托摩尔,和我们一起分享奋斗的快乐。

 

公司拟招聘以下职位:

 

一、访寻员

 

职位要求

人力资源招聘顾问(下简称顾问)的对口适用专业方向,人力资源专业或药学、医学、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心理学相关,市场营销以及工商管理相关,语言类专业相关,本科学历以上。

因为工作所面对的候选人多为医药领域的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他们本身的成功背后有很多值得去借鉴学习的地方,所以通过和他们的交流本身,顾问自己也会得到很好的学习和成长。

现在招聘数名是大四或者研三学生,先在北京实习培养做访寻员,然后在毕业后双向选择录用为正式员工。按照个人意愿,再双向选择到上海分公司工作。

我们要求候选人大学本科学历以上,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积极正向,具有踏实,吃苦耐劳的精神,性格方面最好是喜欢和人打交道,有一定的分析头脑和判断力,较强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对人有影响力和推动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做事严谨认真,责任心强,坚持不懈的抗压能力,不会轻易受挫和放弃,稳定性好,学习能力强。个人职业方向明确,有猎头或者人力资源招聘的兴趣,职业发展意愿,规划和经验。熟悉招聘流程和相关知识。由于公司今年下半年会在上海设分公司,候选人最好有意愿去上海工作生活。

作为创业公司我们希望候选人有与公司共同成长的长远想法,有较强通过参与公司来实现自己理想的意愿,有一定的参与创业的“赢”的精神和团队意识。
其他方面男女皆可,户籍不限。

 

访寻员工作范围:

医药代表招聘,在顾问指导下,对医药代表招聘全流程负责,从前期确认职位信息,候选人简历搜寻,电话面试,做报告,安排面试,面试前辅导,跟进,反馈客户信息,协调薪资,离职辅导,试用期跟进等。学习行业知识的同时操作项目。

中高端职位招聘,辅助顾问进行招聘流程的前期工作,简历搜集,电话面试,做报告,同时学习行业知识,积累经验。

 

二、行政助理

职位描述:

1.       负责入职新员工、离职人员相关手续办理;

2.       负责公司员工考勤记录工作;

3.       根据公司需要完成各类票据的整理及报销工作;

4.       负责公司行政部门采购事务管理,文档资料整理存放,公司快件的收发;

5.       负责公司员工转正之后相关五险一金福利保障等事宜;

6.       负责公司Team Building等相关事宜。

工作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09届、2010届毕业生亦可;

2.       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3.       品行端正,具有踏实,吃苦耐劳的精神;

4.       学习能力佳,工作积极主动执行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以及语言表达力;

5.       工作细致,认真,条理性好,有责任心;

6.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酬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

Garylee(李欣)
Senior Customer Manager
Healthcare Industry
Bettermore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mpany Ltd.
Cellphone: 13699230991
Telephone: 010-65420196
Email: garylee@bettermorechina.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