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
发布时间:2010-12-0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

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应聘!

单位简介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始建于1980,是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的支撑性研究所,以实验动物研究、教学、生产和比较医学技术服务为主要任务,设有比较医学基础研究、人类疾病动物模型、病原实验研究、资源研究开发四个中心,初步形成了以基因工程动物模型研究、病理分析、影象分析、行为分析、传染性疾病实验研究、比较医学技术交流和职业技术培训为基础的全国范围内的技术和资源共享体系。

 

单位名称: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         单位类型:科研事业

行业类别:科研单位                   注册资金:1239

单位规模:200人以上                 所在城市:北京

   址:北京朝阳区潘家园南里5       编: 100021

联系人:                          联系电话:01067776050

传真号:  01067770683             

电子信箱:dongyansuo_rsc@163.com

         

一、主要研究领域:

1.痴呆症模型与发病机制

2.毒性病理研究

3.传染病病理机制研究

4.病生理和电生理研究

5.代谢病模型和比较医学研究

6.高血压病模型的比较医学研究

7.细胞生物学

8.分子生物学

9.基因与发育研究

10.动物基因工程研究

11.实验动物遗传育种

12.非人灵长类遗传育种

13.新发传染病动物模型

14.艾滋病模型和发病机制研究

15.结核病模型与机制研究

16.禽流感模型与机制研究

二、博士后入站人员要求

    1、符合国家博管会《博士后管理规定》中对于入站人员的要求

2年龄不超过35岁的博士或在国外有两年以上留学经历的博士后。

4经过研究所的英语考试、专业考试和面试。

5身心健康。

6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要求。

三、博士后在站期间待遇

1经过研究所相关委员会评审,符合博士后条件的人员进入研究所享受研究所人才孵育计划人员待遇,第一年月工资5000元,第二年月工资6000-7000元。

2享受在编职工待遇。

3根据人员的研究计划,由所长基金支持每年5-10万元的启动经费。

4以博士后的身份进入研究所的人员,在项目完成并考察合格后,可成为研究所正式研究人员并办理接收手续。

四、进站程序:

1.经过学术委员会考核、评审,符合条件人员,由人事部门负责办理进站手续。

2.博士后进站三个月后,根据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结合进站前的资历聘任专业技术职务。

3.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通过邮寄、E-mail、传真等方式寄到以下地址,经初审后,通知面试。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5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    人力资源处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

 

邮政编码:100021   电话:010-67776050  传真:010-67770683

 

E-mail : dongyansuo_rsc@163.com

2010-12博士后招聘信息.doc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