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11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机关招聘毕业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0-12-10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1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机关有关部门因实际情况需要,需招聘应届统招统分毕业生若干名。

需求专业:医学相关专业、管理学、教育学、经济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需求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说明:在北京大学医学部机关的管理岗位从事党务、行政管理(含学生工作、教学管理、设备与实验室管理)等相关工作。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huangjuan@bjmu.edu.cn,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学历—专业—毕业学校”的统一格式命名。截止时间:2010年12月26日。谢绝来访,过期不候。

温馨提示:1.应聘者另须填写《2011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机关拟接收毕业生报名表》,填好该表后随简历一同发至应聘单位邮箱即可,无需另交该表纸质版;2.  已交过纸版简历的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只需填写该报名表并发至指定邮箱,无需另发电子版简历;3.为不耽误应聘者寻找其他工作的机会,如您在2011年1月中旬未收到通知,请尽快联系落实其他工作。

感谢您对北京大学医学部的关注!

附件见下:

                      2011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机关拟接收毕业生报名表

                                                                          北京大学医学部人事处
附件:2011年北京大学医学部党政机关报名表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