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2011年度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10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应聘我院各工作岗位。具体条件和岗位需求欢迎垂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网站(http:// www.xiangya.com.cn/ 。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方式

    医疗及其他专业:

    1、寄送文字简历至: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87号湘雅医院人力资源部,邮编410008,或者直接投放至湘雅医院人力资源部308房。

    2、填写附件二发送至xyrs2011@163.com,请准确、真实地填写相关信息。

    护理专业:寄送文字简历及二寸彩照1张(请在背面注明毕业学校及姓名)至: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87号湘雅医院人力资源部,邮编410008,或者直接投放简历及彩照至医院人力资源部109房。

    二、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12月25日

    三、联系方式:

     0731-84327334老师(医疗及其它专业)

    0731-84327336颜老师(护理专业)

    附件1:中南大学湘雅医院2011年拟进人计划表

    附件2:2011年申请来院工作的毕业生情况摸底表(医疗及其他专业填写,护理专业免填写)

湘雅医院人力资源部

2010年12月6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