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卫生学校2011招聘需求
发布时间:2010-12-2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卫生学校招聘需求

[学校简介]

北京卫生学校是一所具有80余年建校历史的中等医药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是北京市培养中等医药卫生人才的主要基地。

北京卫生学校现坐落在北京市宣武区南横西街94号。校舍占地面积64000平方米,校舍建筑总面积51238平方米。

学校以培养中专学历卫生技术人才,促进卫生事业发展为办学宗旨,业务范围有医药卫生类中专学历教育,面向医药卫生行业和社会的岗位培训、继续教育、资格证书教育、职业资格考试、医药专业技术开发。建校以来学校已开办药剂、中药、涉外护理、普通护理、医学检验、医学影像技术、医用电子仪器、口腔工艺技术、涉外口腔工艺技术、营养、卫生信息管理、医学生物技术、医学实验技士、社区医学、助产士等十多个专业。截至目前,学校已有近两万名毕业生进入医药卫生队伍,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北京卫生学校1980年被教育部、卫生部批准为全国重点中专,1993年被北京市高教局确定为北京市重点中专学校,1994年被国家教委命名为国家级重点普通中等专业学校。

在新时期新阶段,学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强化管理,质量立校;深化改革,特色兴校;以人为本,人才强校;依托行业,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面对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对卫生职业技术人才的需求,学校以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为引导,积极调整人才培养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职业教育特色,以适应首都医药卫生事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目前,学校在稳定中专层次办学的基础上,与多所高校联合办学,实现了本科、高职、中专、成人培训等多种教育层次并进。在整合医学教育资源的基础上,建立航天、崇文、丰台、房山、大兴、顺义六个校区,形成了中等医学教育集团化办学发展模式。

走过80多年的历史,学校在不断发展中壮大,经过历代教育工作者的努力,学校现已成为具有完善的基础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备、优美的育人环境、多层次办学体系的现代化卫生职业学校。近年来学校连续被北京市政府部门授予首都文明单位北京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将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以全新的办学理念,雄厚的办学实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招聘要求]

 

招聘职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职位要求

教师

2名)

硕士研究生以上

护理专业

热爱教育工作;年龄要求30岁以下;北京户口。

教师

7名)

本科以上

药学专业

 

热爱教育工作;年龄要求30岁以下; 具备相关工作经验;会操作制药设备和简单的维修、保养;北京户口。

教师

2名)

本科以上

口腔医疗、口腔工艺技术专业

热爱教育工作;年龄要求30岁以下;北京户口。

教师

1名)

硕士研究生以上

中药

热爱教育工作;年龄要求30岁以下;北京户口。

教师

2名)

硕士研究生以上

临床医学

热爱教育工作;年龄要求30岁以下;北京户口。

教师

1名)

硕士研究生以上

基础医学

热爱教育工作;年龄要求30岁以下;北京户口。

 

[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南横西街94

邮编

100053

E-mail

bwrs2008@yeah.net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