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1-0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招聘公告

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下称成都所)招聘职位为生产、研发、管理等。专业要求: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医学检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微生物学、生物科学、药学、自动化、暖通、给排水、会计、人力资源等。

成都所坐落于成都市锦江区,是中国最大的生物制品研究、生产基地之一,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全国最大医药产业集团——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自1958年建所以来,成都所长期致力于医学微生物学、免疫学、细胞工程学和基因工程学的研究,生产与经营各类预防制品、诊断制品、基因工程产品等生物制品,为中国的计划免疫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成都所连续多年入选四川医药制造工业企业最大规模30强、四川医药制造工业企业最佳效益10强;四川省“四大优势产业龙头重点企业”;是“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成长类)示范企业”;是四川省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有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成都所积极开展国际化经营战略,与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斯洛文尼亚等多个国家持续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与商业合作。2006年,成都所出品的乙脑减毒活疫苗实现对印度大批量出口,该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同年7月,成都所与由盖茨基金会赞助的美国帕斯适宜卫生科技组织(PATH)签署乙脑减毒活疫苗项目合作协议。肺炎结合疫苗项目也由PATH和成都所合作。成都所正努力成为中国第一家通过世界卫生组织认证的国际疫苗供应商。成都所的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卡介苗系列产品、山联泰等疫苗产品已使众多国内外接种者免受疾病威胁。成都所产品已惠及韩国、印度、菲律宾等多个国家。成都所拥有国家、省、市、区资助项目,获国家“十一五”计划“传染病防治”重大科技专项和“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数项。

秉承深厚的历史渊源,坚持核心的创新研发,突出质量,面向全球的战略视野,坚持“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成都所将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保持国内领先地位,向国际一流大型生物制品企业行列迈进。

联系邮箱: rs84418240@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历、专业、应聘职位

址:www.cdibp.com  咨询电话:028-84418695

地址:四川成都市锦华路三段379号人力资源部   邮编:610023

    我所将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待定,见学校和我所网站通知。请提前发送简历至邮箱。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