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11年南航医务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1-02-2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医务人员招聘简章

 

一、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南航”)是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属下航空运输主业公司,总部设在广州,是全球最大航空联盟天合联盟成员公司。公司设有新疆、北方、北京、深圳、海南、黑龙江、吉林、大连、河南、湖北、湖南、广西、珠海直升机等13个分公司和厦门、汕头、贵州、珠海、重庆5家控股子公司;在上海、西安设立基地,在成都、杭州、南京等地共设有18个国内营业部,并设有54个国外办事处。

南航是国内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目前,南航经营包括波音777747757737,空客A330300321320319在内的客货运输飞机400多架。南航旅客运输量连续29年居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连续第3年也是国内唯一进入世界民航客运前十强的航空公司。

南航先后被多家机构授予“中国最佳航空公司”荣誉,获得国内最高安全奖“飞行安全五星钻石奖”,五捧民航国内年度最高安全奖“金鹏杯”,是国内保持安全记录最好的航空公司。20111月,南航荣膺“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这标志着南航服务已跻身世界先进航空公司行列,创造中国民航最佳安全纪录的南航,再次创下国有航空公司最优服务纪录。

航空卫生管理机构是南航股份公司开展航空卫生保障、公共卫生管理、员工保健、航空医学鉴定及辅助检查的单位,总部设在广州,各分子公司设有分支机构,是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的航空医学从业单位之一。

 

二、招聘岗位及主要职责:

(一)空体检医师:根据民航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