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浙江省杭州市妇女医院招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1-02-2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浙江省杭州市妇女医院招生信息

 

    杭州市妇女医院,是杭州市加快卫生事业发展,打造“生活品质之城”的重大举措,可以有效缓解医疗资源供需矛盾,提高妇女医疗服务水平,破解“看病难”问题;是杭州市政府投资,由杭州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市卫生局、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同建设。

杭州市妇女医院位于杭州市未来的城市新中心、中央商务区----钱江新城,总用地面积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绿地面积2300平方米。医院由高90米、共22层的主楼和6层的裙楼以及地下2层组成,计划床位数600张,配有324个停车泊位。项目总投资约5.5亿元。预计2012年底建成使用。建成后,杭州市妇女医院将成为省内领先的三级甲等公立医院,是事业单位。医院将拥有国际一流的净化层流手术室、大型平板数字化血管造影机、32排螺旋CT1.5T超导核磁共振等先进设备,内镜、放射、超声影像、临床检验等大型诊疗中心。为妇女们提供基本医疗和保健服务。

医院将由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管理和运营。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为杭州地区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社会保健于一体的市属最大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杭州地区骨干医疗机构,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示范文明医院,杭州市文明单位,杭州市药剂、放射、病理、护理、急救、检验、产科、病历质控中心挂靠单位,杭州市危重孕产妇抢救中心。

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报考杭州市妇女医院。我们将以一流的环境、先进的设施、人文化的管理为你实现自身价值营造共同创业平台。

材料请附:简历、身份证复印件、相关证书复印件(投递邮箱请附以上证件的电子件)

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钱江路637号杭州市钱江新城建设管委会1203女士收,邮编:310016,邮箱:zzc28991203@163.com,联系电话:0571-28991203

 

201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表.doc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