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结核病控制研究所2011年公开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2-2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结核病控制研究所2011年公开招聘信息

 

北京结核病控制研究所(http://www.bjjks.org是北京市卫生局直属事业单位,是全市结核病控制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研究中心,承担北京市结核病控制、各项技术措施的落实、疫情监测分析评价和质量控制工作,承担全市16个区县防痨人员结核病知识和技术的培训,承担全市结核病防治和疑难病例的诊治,以及首都医科大学的教学工作,是集结核病预防、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结核病防治机构。

我所拥有一批国内外知名的专教授及专业性较强的人才队伍,具备全国较先进的结核病诊断医疗仪器设备。

    我所曾多次荣获“首都精神文明单位”称号,被卫生部和北京市卫生局评为“全国结核病防治工作先进单位”。

    随着卫生事业改革的不断推进,市委、市政府对结核病控制工作投入了更大的关注,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有志于的结核病防治与研究的人才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共同为结核病的控制与研究工作、为首都的和谐与发展而努力奋斗!

一、招聘人员条件:

1.北京市户口,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主治医师以上职称或研究生以上学历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团结协作精神,愿为结核病控制事业做出贡献。

3. 身体健康,年龄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