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麦迪克斯公司2011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3-0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麦迪克斯公司2011年校园招聘启事

北京麦迪克斯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电子设备的开发、研制、生产与销售以及提供完善售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上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上海、广州、南京、沈阳、兰州、乌鲁木齐、西安、太原、石家庄、合肥、福州、成都、济南、郑州、武汉、昆明等地设有办事处和客户服务中心。

    2011年北京麦迪克斯公司迎来更加快速发展的一年。我们正虚位以待,欢迎您的加入,麦迪克斯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2011年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17月底以前从所在院校毕业,获得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书,并可全职工作。

2、学历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能力素质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

2、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3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需求

1、需求地区:北京、广州、南京、杭州、石家庄、武汉、西安、福州、昆明、乌鲁木齐

2、需求职位:销售代表、市场专员

1)销售代表

      任职要求:

1.     乐观开朗,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     头脑清晰,反应机敏,具有灵活性;

3.     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4.     心理素质过硬,具备积极进取的精神;

5.     可适应出差。

     2)市场专员

          任职要求

1.     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     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

3.     积极主动,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

4.     熟练的办公软件操作水平,很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三、薪资福利

1、所有职位均享受通讯费补贴和午餐补贴,公司为正式入职员工办理社会保险。

2、大部分地区可提供住宿。

四、联系方式

1、有意加盟公司的同学,可将个人详细简历(包含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在校学习成绩单、及近期生活照)通过以下方式发送:

1)直接将电子版的简历发送至邮箱:hr@medextech.com

2)直接将纸质版简历邮寄至以下地址(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开拓路11号福道大厦5C1麦迪克斯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编:100085,并在信封正面左下角注明“2011年校园招聘

 2、联系电话:010-62974855-109   马小姐  传真:010-62978861

   公司网站:http://www.medex.cn

3、即日起至2011630日我们将陆续进行简历筛选。对通过筛选的同学,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告知安排面试及笔试。

未能参加面试的同学的应聘材料将被保留在我公司的人才储备库中,我们将对您的材料予以保密。

  北京麦迪克斯公司热切期待你的加入,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

 

                        

北京麦迪克斯公司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一年三月三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