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雅培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5-0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雅培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关于雅培

   雅培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医疗保健公司,致力于药品和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业务涉及营养品、器械和诊断设备等。雅培在全球拥有90,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雅培在中国开展业务近20,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各种营养品、药品和医疗产品。雅培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华拥有4,000多名员工。

关于雅培诊断
  雅培诊断是体外诊断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面向医院、参考实验室、血库、诊疗室和诊所提供各种创新的仪器系统和检测方法。雅培诊断在100多个国家有69,000多个机构客户,采用雅培诊断的产品,客户可以实现自动化检验,方便快捷,经济高效,灵活机动。雅培通过公司致力于提高医疗服务水平降低总体医疗费用的承诺,已帮助医学诊断学实现转型,从一门艺术转变成了一门科学。
想了解更多校园招聘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abbott.com.cn 加入雅培” “校园招聘板块
有意申请雅培职位者,请将简历发送到 recruit.cn@abbott.com 并注明2013校园招聘诊断部职位申请

职位名称: 客户服务技术专员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南京,武汉 沈阳

工作职责:

  • 通过运用有效的沟通技巧提供专业的客户服务,在前瞻性管理和解决高压情境的同时建立客户忠诚度。
  • 按照雅培检验质量系统要求,通过记录、追踪和密切的客户联系,提供安装、定期维护、技术服务报告和维修的支持来满足客户要求。
  • 在保持良好关系的同时进行跨部门及内部合作,确保问题有效而满意地解决并超出客户需求。
  • 成功地达成已设立的业务目标,包括对销售服务、服务成本和主要客户的业务指标。
  • 通过有效地使用远程支持工具及时地对仪器进行前瞻性地改善。
  • 通过不断学习和认证,前瞻性地增进专业知识技能

职位要求:

  • 如下专业本科三年级学生优先考虑录用,生物医学工程,电子信息科学、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测控自动仪器
  • 愿意将医疗设备维修工程师作为就业方向
  • 能吃苦耐劳,勤勤恳恳。
  • 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的英文听说写能力。
  • 暑假,寒假能集中时间,全天候实习,平日根据课业安排,协调实习时间。

职位名称: 市场技术代表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广州,杭州

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仪器安装后的培训,临床应用的讲解,为用户解决使用方面的疑难问题(包括定标、质控、结果的解释等),及时向用户提供最新的产品信息,和销售一起配合针对不同用户的特点进行项目的推广,了解用户的需求,协助工程师做好售后的维护工作。
主要工作职责

  • 仪器安装后的使用、保养培训。
  • 组织和安排检验科及临床科室讲课,配合销售进行项目推广。
  • 代理商应用支持队伍的培训。
  • 仪器使用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解决。
  • 与销售和维修队伍有良好的沟通和协作。

职位要求:

  • 具有检验医学的教学背景。
  • 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 富有责任心,能承受工作压力。
  • 具有团队合作及吃苦耐劳精神。
  • 托业成绩400分以上优先考虑。

宣讲会信息:

城市

学校

宣讲会日期

时间

地址

上海

上海理工大学

517

18:00

上海市军工路516

广州

南方医科大学

522

18:00

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 

北京

北京理工大学

524

18:00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

武汉

武汉理工大学

529

18:00

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

杭州

浙江理工大学

531

18:00

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沈阳

中国医科大学

67

18:00

沈阳市和平区北二马路92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