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拜耳医药2012临床研究与药物开发人才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2-05-2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拜耳医药2012临床研究与药物开发人才招聘正式启动啦!

 

拜耳医药2012临床研究与药物开发人才招聘正式启动啦,同学们可通过网站了解具体信息。

有意向参加加入拜耳医药全球研发中心的同学请您尽快在线投递简历!

2012年临床研究与药物开发人才招聘将面向全国十余个城市重点医药类院校开展。招聘2012届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全球研发中心,一起与我们的高端研发人才为拜耳医药保健成为亚洲医药领域的领导者而努力。

欲了解详细信息及在线投递简历,请登录拜耳2012春季招聘网站:

http://campus.51job.com/bayerhealthcare

 

一、             公司介绍

拜耳医药保健是拜耳集团的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勒沃库森,是一家在世界医药保健领域内居领先地位的创新型医药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55,700名员工。拜耳医药保健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够改善人类和动物健康的创新产品。这些产品通过对疾病的诊断、预防和治疗,提高了人们的整体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2010年,拜耳医药保健的全球销售收入达169亿欧元,较2009年增长5.8%。公司的研发总投入达20.6亿欧元,占年收入的12.2%和拜耳集团研发总支出的67.7%

 拜耳医药保健与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1936年,拜耳在中国建立了第一个生产公司,生产一系列的产品,其中包括世界著名的阿司匹林止痛药。目前,拜耳医药保健在中国拥有5000名员工,总部设在北京,并在北京、广州、成都和江苏建有生产基地。2011年,根据新的中国市场战略,公司在四川成都设置区域办公室管理整个西部市场。成都办公室也是外资医药企业中首个全功能的区域管理办公室。

公司的业务部门包括拜耳医药保健处方药、保健消费品和动物保健。拜耳医药保健处方药业务遍及70多个城市,产品线包括普药、女性健康、特殊治疗和影像诊断。

拜耳医药保健在北京设立的生产基地是中国最先进的药品生产基地之一。通过对先灵公司的全球收购,拜耳医药保健又增加了广州的生产基地。2008年,拜耳医药保健完成了对东盛科技启东盖天力制药公司咳嗽和感冒类非处方药系列的收购。这次收购显著地拓展了拜耳医药保健在中国——全球增长最快的非处方药市场的业务范围。

2008年,拜耳医药保健完成北京生产基地的扩建,使其生产能力达到了以前的四倍。除了在硬件方面的投资外,该生产基地还引入了先进的软件管理系统,包括全自动称重系统和物流管理系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药品质量。

2009年初,拜耳医药保健在北京设立了全球第四个研发中心。这一举措不仅体现了我们在中国寻求长期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也为拜耳医药保健成为亚洲医药领域的领导者奠定了基础。

此外,拜耳医药保健还积极与包括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和清华大学等研究和学术机构在内的外部伙伴开展合作,以便在拜耳药品研究的核心领域探索新的疾病治疗药物。20106月,公司与北京301医院在女性健康领域开展合作;201010月,与位于上海的药物制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合作,利用该中心开发的技术平台在可降解聚合物领域开展博士研究项目。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拜耳医药保健全面致力于履行其造福社区、民众和社会的承诺。拜耳医药保健与政府和公益组织密切合作,启动了许多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包括中国社区健康促进项目,走进西部项目,社区健康小屋拜耳健康促进杯社区竞赛等,以支持和促进中国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

 

二、             招聘职位

 

 

Document Management

2

临床医学,药学

Regulatory Affairs Intelligence

1

临床医学

RA Operation Officer

1

临床医学

Clinical Trail Posting

2

临床医学

Study Medical Expert – Women Health

1

临床医学

HEOR Specialist

1

Health Economics & Outcome Research

 

 

基本要求:
1
2012届应届毕业生(硕士或博士),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成绩优良

2 、在校期间,具有社会实践经验,及/或学生社团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适应工作压力
4
、热情自信,积极进取 ,吃苦耐劳,能迅速投入新的工作岗位
5
、拥有自我学习的愿望和强烈的进取心,工作中力求不断创新
6
、良好的计算机应用水平

7、熟练的英语表达能力,读写能力

8、工作地点:北京

三、招聘流程

   简历在线投递--简历筛选--人力资源面试--业务部门面试--体检--录用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