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百美特医药有限责任公司2012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06-0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百美特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2012校园招聘简章

简介:百美特医药地处首都北京,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制造、商业流通、投资为一体的企业集团,下辖北京百美特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百美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河北华冀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燕郊)等实体子公司和一个投资子公司。北京百美特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有七年的历史;是一家全国性的药品销售、推广企业,公司致力于处方药领域中肠外营养药品、抗生素药品、心脑血管药品及抗肿瘤化疗药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推广,已在国内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了药品合作销售网络及直销办事处,公司自有现代化医药GSP物流体系及仓储运输设施。从2005年起,先后投入4000余万元资金进行新药和仿制药研发,共有4个新产品上市,2个新产品在申报及10余个新产品在研。脂肪乳输液、氨基酸输液、头孢类抗生素为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近两年销量连续翻番,2010年完成销售收入2亿元。

 

 

销售助理10人,专及以上学历,有销售经验、或医药工作经验或医药专业者优先。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有自我提升需求,熟悉热爱医药业。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细致入微的洞察力、较强的影响力和推动力。

 

市场部产品专员5人,男士优先,中西医临床专业,药学制剂,本科以上学历,有销售经验者优先,具有敬业精神及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具有独立处理事物的能力及有效利用时间的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工作压力,能适应频繁的出差。

 

质量控制员5人,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至少一年从事药品生产或质量管理的实践经验,接受过与所生产产品相关的专业知识培训。熟悉西药固体制剂的工艺要求、质量控制要点和2010年版GMP的要求。

制剂人员10人,药学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研发经验;大专学历研发经验丰富者亦可考虑;熟练操作固体制剂及小容量注射剂中试及大生产设备;独立药品研发,固体制剂及小容量注射剂处方工艺的设计与验证能力;熟练的英语阅读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熟悉GMP与药物研发流程者优先

分析人员6人,药物分析,分析化学本科或相关专业,熟悉HPLCMSGC等常用药物分析技术;独立药品研发,分析方法建立与验证能力;熟练的英语阅读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熟悉GMP与药物研发流程者优先。能够书写原始记录。身体健康,能够吃苦耐劳。

药厂工艺员20人,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至少一年从事药品生产的实践经验,接受过与所生产产品相关的专业知识培训。熟悉西药片剂、胶囊剂基本生产工艺和设备,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行政助理  10人,医学、药学、财务、人事、统计或相关专业,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电脑操作及计算机办公软件的应用;诚实,勤奋,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人:胡先生(委托招聘)

联系电话:0755-86153360

详细岗位说明http://drug.job1001.com/vvip/cm1337049310847

简历投递方式:现场投递或网站在线填写

网址:http://drug.job1001.com/Company_Detail.php?CompanyDetail=cm1327915068208

选择职位-填写简历-提交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