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德易临床检验所2011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0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单位简介:

公司创建于1991年,目前已经成为能向医疗行业提供全方位医学检验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医学检验、大众健康体检与个人健康管理、医学检验技术研究与开发、蛋白飞行质谱实验、国内外先进医学检验产品和仪器的销售代理等服务。

1998年德易临床检验所成立,是北京第一家由国家卫生管理部门核准执业的专门从事现代临床医学检验服务的医疗机构。德易医检为每一位临床医生提供现代化、专业化的临床医学检验服务。

2002年德易个人健康管理中心成立,为大众提供个人健康管理、个性化体检与高危害慢性疾病预警服务。

招聘内容:(包括专业、学历、人数等)

岗位一:研发实验员、产品经理(3名)硕士

专业:细胞生物学、微生物、病理学、临床检验诊断学、免疫学

岗位职责:建立实验项目,为公司内部部门、外部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岗位二:医学检验员(3名)本科

专业:医学检验

岗位职责:负责处理日常临床标本检验,出具合格的检验报告。

 

岗位三:客户服务(内勤)、业务代表(外勤)(4名)大专

专业:医学、生物、药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