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市顺义区精神病医院2011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3-1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顺义区精神病医院

顺义区精神卫生防治所

 

一、医院的基本情况:

顺义区精神病医院始建于19586月,原名为顺义区精神病疗养院,2007年更名为顺义区精神病医院,1997年顺义区精神病疗养院与顺义区卫生局精神卫生防治所合并,成为民政局所属的集精神病治疗与精神卫生防治康复于一体,我区唯一一家对社会开放的精神病专科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绿化面积4000平方米。医院编制床位200张,设有一室、一处、两部、五区、六科,分别为办公室;住院处;护理部、门诊部;一至五病区;医务科、药剂科、医技科、总务科、康复科、财务科。病区内设有音乐治疗室、卡拉OK厅、健身房、体育活动室、电视室、工娱疗室。院内设有患者活动区和农疗技能康复基地。

二、精神病医院、精神卫生防治所的服务宗旨        科学管理、技术创新、优质服务、奉献社会。

三、 服务对象

全国精神病患者及心理障碍患者。

四、 职能

精神病医院(精神卫生防治所)是顺义区唯一一家精神科专科医院,承担着全区精神病人的住院治疗与护理工作、全区精神卫生防治工作、全区精神卫生宣传工作、全区精神疾病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以及开展各种形式的社区精神卫生服务和精神病人的劳动技能康复。近年来,我院职能有所增加。一是增加了心理障碍患者咨询与治疗,二是心理卫生测量评估,三是基层精神卫生保健人员培训等工作。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