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2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陆药业”)成立于1992年,是经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被列为中关村百家试点创新企业之一。20091030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首批登陆创业板的企业之一,证券代码:300016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药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对比剂系列产品,降糖类药物和精神神经系统药物等。

自成立以来,公司严格自律,诚实守信,企业形象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先后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关村科技园区三星级瞪羚企业及优秀会员、纳税信用A级企业、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企业等,产品获得了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国家级新产品证书、国家级火炬计划、北京市火炬计划、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等证书。

北陆愿以海纳百川,求贤若渴的胸怀,诚邀天下有识之士和各位人才加盟。我们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多样化的福利、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健全的培训机制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对于表现优秀的员工,公司将提供继续教育培训和国外学习机会,现在就行动吧!把握机遇,加入我们,您将与公司共同成长,一同开创北陆的美好明天!

一、现面向应届学生进行以下岗位人员招聘:

销售代表

产品专员、市场专员、商务专员、政府事务专员

生产技术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QAQC)生产技术员

研发人员、临床监察员(CRA

 

二、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成都、重庆、昆明、沈阳等各大城市

 

三、任职资格:

1、医药类、销售类等相关专业专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热情自信,积极进取;

3、塌实肯干,认真勤奋;
4
、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自我学习及创新能力。

 

四、工资待遇:

薪酬:以下指固定工资,不含奖金和提成部分。

 

  分类

硕士

本科

 

专科

转正

3000以上

2000以上

1500以上

 

五、报名须知:

1、有意者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成绩单、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证书及各类荣誉证书参加双选会或公司宣讲会。

2、可同时将资料发送至邮箱:zhaopin@beilu.com.cn,对于合适人员,我们将安排面试,并择优录用。

3、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枫蓝国际A座七层
2
)邮政编码:100082

3)联系电话:010-62622266-321

4)传    真:010-82626933

5)公司网址:www.beilu.com.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