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航空总医院诚聘
发布时间:2011-03-2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航空总医院诚聘

航空总医院(361医院)隶属于全球五百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1972年由敬爱的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准,中央军委同意建设,院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六研究院北京医院”。1973年隶属三机部(航空工业部前身),更名为“北京第三六一医院”。医院历经近40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北京市规划十大发展区域之一的北苑边缘集团区域医疗中心、联合国和卫生部授予的爱婴医院、中国医院协会授予的“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北京市首批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

    医院引进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妇科肿瘤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委,中华医学会肿瘤学专业常委、秘书长,妇科肿瘤学分会委员会常委、秘书长,博士生导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高国兰教授担任院长;聘中国科学院院士汪忠镐教授为名誉院长。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弘扬“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集团宗旨和“敬业诚信、创新超越”的集团理念,全面贯彻“患者首选、社会信任、政府与集团放心”的办院理念,始终秉承“立足航空、放眼军工、服务社会、促进健康”的办院宗旨,坚持“健康中寻价值,差异中谋发展”的发展战略,努力打造为航空人、军工人服务的“四大中心”。力争把医院建设成为一所以心脑血管疾病、肿瘤、妇产科及儿科、健康管理为特色,床位1200张,学科门类齐全,具备科研教学能力的大学附属医院性的三级医院。

为实现医院“患者首选,社会信任,政府和集团放心”的愿景,加速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创建一流医院,现诚邀有识之士加盟我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具体需求

 招聘专业:临床医学专业、儿科专业、重症医学科、超声专业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要求:本次招聘只面向京内生源(京外生源请勿投递),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均可。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登录航空总医院网站(http://www.hkzyy.com.cn),点击人才招聘,下载应聘登记表,按要求填报信息。

注:邮件名称与附件名称一致,如下:应聘专业+姓名+学历

(二)资格审查
  我单位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者,将以电话

方式通知本人。
 (三)测试评估  

应聘者需携带纸质报名表和有效身份证件、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指定地点参加测试评估。测试包括笔试、面试、竞聘答辩环节。

   三、联系方式
    电话:010-59520067

传真:010-59520067

邮箱:zhaopin361@sina.com.cn
  网站:http://www.hkzyy.com.cn

四、说明事项

(一)此次招聘为京内生源毕业生,京外生源请勿投递,报名时间有限。

(二)报名资料不予退回;

(三)航空总医院有权对报名材料进行复制存档,并根据需要对招聘的全过程或部分环节进行书面记录、录音、录像并留存;

(四)一经聘用,即为我院正式在编职工。

 

航空总医院 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