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江苏省宿迁市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1-03-2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江苏省宿迁市2011年大学生村官

选聘说明会

 

宿迁市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说明会将于329日上午10点在北京大学北阁信息发布厅举行,欢迎毕业生同学积极参加。

宿迁地处江苏北部,是西楚霸王项羽的故乡,19967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地级市,现下辖沭阳、泗阳、泗洪三个县和宿豫区、宿城区、宿迁经济开发区、湖滨新城开发区、苏州宿迁工业园区等五个区,总面积8555平方公里,列全省第4位;总人口540万,列全省第6位。自2007年首批大学生到宿迁农村任职以来,宿迁市共选聘了1000名大学生村官。就宿迁市大学生村官工作而言,一是培养使用力度大。在全国率先面向大学生村官公开选拔了团市委副书记、市妇联副主席等3准副处干部,开创了面向大学生村官选拔市管干部的先河。有2名正科职大学生村官分别担任团县委书记和县软件园管委会主任。宿迁市有75名大学生村官进入乡镇党政领导班子和乡镇纪委班子,还有129名大学村官走上村(居)两委正职岗位。二是社会影响广。宿迁市大学生村官工作受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同志的充分肯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同志先后7次对宿迁市大学生村官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总结介绍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宿迁模式。《人民日报》于去年43日在头版头条刊发了介绍宿迁市大学生村官工作的长篇通讯。以宿迁市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为题材的电影《青春路上》已于近期在全国进行了公映。宿迁热忱欢迎大学生朋友们到宿迁走一走、看一看,期待更多的大学生村官在宿迁干事创业、成就人生!

一、选聘对象

选聘对象为30岁以下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985”“211工程高校毕业生放宽条件优先选聘。

二、选聘时间安排

(一)报名、照片上传、缴费确认时间:20114月上旬。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请关注登录江苏人事考试网www.jsrsks.com.cn)。报名、上传照片、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均通过网络进行。

(二)笔试和面试

笔试时间:20115月上旬。

面试时间:初定于5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三)考察、体检、公示、聘用时间:初定5月至6月。

三、待遇和保障 

1、使用财政专项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2、享受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资待遇,直接转正定级、薪级工资高定一级。从起薪之月起,按照事业单位的有关规定参加当地的各项社会保险,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按照当地事业单位政策统一缴纳住房公积金。

3、到村(社区)任职后,大学生村官是党员的,担任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或书记助理;非党员的担任村(社区)副主任或主任助理。

4、任职满3年,考核合格,本人自愿,当地党委政府同意,可继续留任大学生村官,各项政治、经济待遇不变。

5、每年拿出一定数量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职位,专门定向招录经选聘到村(社区)任职满3年,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

6、任职满3年、考核合格的,在3年内报考省内高校硕士研究生初试总分加10分或选择一门单科加5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7、户口原则上落户在任职的县(市、区)政府所在地。

8、市财政设立创业扶持资金,给予贷款贴息和项目奖励,为大学生村官创业创造条件。

                                         

联系人:蔡先生

联系电话:052784368162

 

                      江苏省宿迁市选聘高校毕业生

                      到村任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3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