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江苏省滨海县人民医院2011年临床类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1-04-1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江苏省滨海县人民医院

2011年临床类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江苏省滨海县人民医院医院基本情况

江苏省滨海县人民医院位于滨海县县城中心,地址为滨海县东坎镇阜东中路248号。邮编为224500

滨海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63月,是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爱婴医院”、南通大学教学医院。20011,还被卫生部国际紧急救援中心授予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其中心内科、神经外科、儿科为盐城市重点专科。

县医院现有18个临床科室(含心内科、儿科、妇产科、普外科、骨科、胸外科、呼吸内科、神经外科、神经内科、感染科、麻醉科、急诊科、口腔科、五官科、眼科、中医科、皮肤科、康复科等)、20个医技科室(放射科、药剂科、CT室、CR、数字胃肠室、病理科、心电图、脑电图、放疗中心等)、16个行政职能科室(办公室、医教科、监察室、护理部、财计科、审计科、信息科、基建办、总务科、门诊部、住院部、保卫科、保健科、设备科、物资供应部等)、一所卫校。医院现有独立病房楼、门诊楼、急诊楼、行政办公楼、教学楼等。

县医院作为全县医疗中心,承担着本地区的常见病、多发病和较疑难病症诊治任务,抢救急危重症,开展双向转诊;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开展日常院前急救,参加当地急救医疗网。在卫生行政部门领导下,能配合急救站做出应急反应,承担意外灾害事故的现场急救,并能接受成批病员进行院内急救;能参与、支持本地区各级医疗卫生组织指导其医疗、护理和康复医疗服务工作;在综合性医疗服务的基本上,提供专科服务。

县医院现占地面积5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7000平方米,资产总值3.2亿元,固定资产2.4亿元。现有在职职工612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103人,中级职称238人,研究生学历12人,本科学历214人,实际开放床位500张,可开放床位约600张。为加快医院科学发展,改善医疗服务环境,医院先后添置了1.5T核磁共振系统,直线加速器、进口彩色B超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16排螺旋CT机等大型医疗仪器、设备计220台(套)。投资近亿元的17层新病房楼己于20104月全面投入运行。2010年医院实现年门急诊量38万人次,年诊治住院病人1.8万人次,业务收入1.64亿元。

二、招聘2011年临床类毕业生要求:

1、本科:

①临床急需专业:

耳鼻咽喉科                3       

妇产科                    2

眼科                      1

急诊急救或全科医学        3

②临床医学(其它专业)15-20

2、硕士、博士研究生:名额不限

备注:

一、所有聘用的毕业生均为本院在编工作人员。

二、所招医学类本科生首次招聘须为211工程院校、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徐州医学院(麻醉)、江苏大学(检验)、扬州大学(妇产)等学校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不含上述院校民办二级学院和专升本、专转本的毕业生),第二轮招聘另行公告。

三、所招医学类硕士或博士生须为2009-2011年毕业,其中具备下列条件者优先:

1、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2、具有一定临床工作经验者;

3、第一学历系本科,且非民办二级学院和专升本、专转本毕业。

四、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江苏省滨海县人民医院办公室

    址:滨海县阜东中路248        邮编224500

2、联系信箱:bhxrmyy2007@163.com

3、联系电话:0515-84222979   

    真:0515-84230940

联 系 人:石科长        小灵通:0515-85118003

五、招聘联系截止时间:20111230日前。

六、热烈欢迎全国有关医学院校同学加盟我院。所有投递的简历,我们都会认真答复。有意向吸纳的,我们将集中邀请参观考察本院,所参观考察费用由我院承担,加盟我院待遇面议。

 

 

 

                           一一年四月四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