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迈瑞公司见习生项目
发布时间:2011-05-1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简介(www.mindray.com)

迈瑞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厂商,同时也是全球医疗设备的创新领导者之一。自1991年成立以来,迈瑞公司始终致力于临床医疗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产品涵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临床检验及试剂、数字超声、放射影像四大领域,将性能与价格完美平衡的医疗电子产品带到世界每一角落。时至今日,迈瑞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已扩展至21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迈瑞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同时在深圳、北京、上海、南京、西安、成都、美国西雅图、新泽西、瑞典斯德哥尔摩设立有研发中心,在中国32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在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德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土耳其、印度、印尼、墨西哥、巴西、西班牙、埃及、哥伦比亚设立了海外子公司,在世界各地形成强大的分销和服务网络。截至20108月,全球员工超过6,000人。

20069月迈瑞公司作为中国首家医疗设备企业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同年10月,获科技部批准正式挂牌成立国家医用诊断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085月完成对美国Datascope监护业务的收购,成为全球生命信息监护领域的第三大品牌。担纲引领民族医疗设备发展之重任,迈瑞公司正朝着成为守护人类健康的核心力量的宏伟愿景跨越发展。

见习生项目介绍:

本次见习生以大三在校生为主,来公司的时间为1周,主要以感受公司气氛和工作内容为主,往返的机票及在公司期间的食宿是由公司全程提供的。

学生简历投递邮箱:campus@mindray.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