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喜美家母婴服务机构
发布时间:2011-06-1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喜美家母婴服务机构

喜美家母婴服务机构是一家“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大型母婴护理连锁机构,办公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北路2号上东双子座大厦,注册资金为600万元人民币。喜美家母婴服务机构秉承“以人为本,诚信至上、专业服务、安全可靠”的宗旨,广纳贤才,诚邀志同道合之精英人士加入专业高效运营管理团队。在2011年底之前,拟成立东南西北四大运营区域中心,喜美家品牌店将拓展至北京多个大型高档社区和别墅群。

 

一、专职育婴师(若干)

1、入户担任0-3岁婴幼儿的保育员和早教工作;

2、具备幼儿工作经验者优先。持有育婴师或高级育婴师资格证书,或幼儿教育及相关专业毕业;

3、月薪:2800元—5800

 

二、高级母婴护理(若干)

1、入户担任月子里产妇、新生儿的护理工作;

225-45岁,有生育史者优先,持有母婴护理师(月嫂资格证书,或护理专业毕业,并具备2年以上的实际入户经验;

3、月薪:3800元—7800

 

三、高级培训师(3-5名)

1、重点实施素质培训和专业技能培训;负责培训效果的跟踪和考核;

2 、大专以上学历;有母婴护理、产科、儿科、育婴早教、形体恢复、营养学、健康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3
、有生育史和驾驶证的女性优先考虑。

 

四、产后修复专业顾问1名)

1,美容美体行业实际操作经验,熟悉中医理论;
2
,对参加业务技能培训的母婴护理师、育婴师进行定期培训;为客户制订有针对性的产后修复方案。

 

五、幼儿早教专家1名)

1、作为专职培训讲师,协助培训部制订针对育婴师的早教课程;
2
、本科以上学历,学前教育、音乐教育类专业背景;两年以上学前教育或亲子教育经历。

六、高级营养师(1名)

1、对公司相关人员进行营养学知识的培训 ;

2、有营养学专业背景(大专及以上营养学专业教育或 有医学背景后转学营养学者优先);有孩子、生活经验丰富者优先 。

七、市场部经理(1名)

1、负责公司市场部的日常管理工作;

2、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出色的沟通能力,爱岗敬业;具备较强的领导能力和公关能力。

 

八、客服督导

1、受理客户的咨询电话,记录并分析有关母婴护理和育婴方面的需求;

2、定期对客户进行电话或登门回访,记录客户的反馈、投诉或建议,并及时反馈;

3、女性优先;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熟悉客服督导工作业务流程。

 

九、人力资源主管

1、完善公司对母婴护理师和育婴师的招聘、培训、工资、保险、福利、绩效考核等人力资源制度建设;
2
、文科类本科以上学历,有生育史的女性优先考虑;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熟悉国家各项劳动人事法规政策,并能实际操作运用。

十、行政主管

1、负责公司日常的后勤管理等日常行政工作,制定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认真组织实施、监督执行;

2、办公硬件\设备和局域网络的日常维护。

3、大学文科本科学历,普通话标准;

4、出色的沟通能力,亲和力强;文字水平高,电脑知识丰富,能兼顾公司的网络管理工作。

 

 

简历标明应聘职位,附近期生活照或免冠照片,标明出生日期。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北路2号阳光上东双子座大厦A1707

邮政编码:100016

简历投递邮箱:xmjzp@sina.com

联系人:先生

电话:(01068726753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