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杭州维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6-1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杭州维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杭州维存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是杏辉医药集团旗下,多年来致力于专业维生素领域的探讨,针对不同年龄段和不同生理群的需求,精心设计配方,产品涵盖了所有的消费群体,全力打造维生素的专业品牌。公司所有产品以药品级的标准生产保健品,通过了一系列的安定性、重金属及微生物试验。完全按照全球标准化来生产,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程监控及权威性的认证来确保维存产品国际化的高品质。因此,真正实现制作技术的科学化,质量的高效性和功效的天然性。另外公司将引进集

  团自主研发产品系列、进口总代理产品系列和中国总代理产品系列。并且近期将研发销售一系列化妆品盒消字号产品,将为大众持续不断的提供多种高品质的产品。

  维存公司本着严谨、求实、创新的工作精神,以生命、健康、科技为集团理念。充分发挥全球化的生产技术及人才网络,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生活。

借助台湾、加拿大以及中国大陆三地研发实力,其生产过程严格按照GMP标准控管,并通过安定性、重金属及微生物检验,确保维存国际化的高品质产品。

 

【职位需求】

未来,我们需要你们的力量:

2011校园招聘共计两大类职位:

 

职位类型

专业需求

学历需求

医药推广代表(衢州)

 

 

药学、医学、市场营销及经济类相关专业

 

 

大专

医药推广代表(绍兴)

医药推广代表(温州)

医药推广代表(舟山)

医药推广代表(宁波)

医药推广代表(金华)

医药推广代表(杭嘉湖

 

      岗位职责: 
1
总结上个月(周)计划完成情况,根据办事处经理下达的销售目标,制定月(周)工作计划; 
2
在医院进行专业化、学术化推广,倡导专业化、学术化营销; 
3
目标客户的开发工作;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 
4
市场信息及变化情况的收集,并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 
5
学习产品知识,参与产品知识培训,正确传递公司产品信息; 
6
相关客户档案的建立与完善,确保完整、清晰,及时上交相关负责人。 
任职要求: 
1
药学、医学、市场营销及经济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3
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愿意接受挑战; 
4
能适应长期出差,热爱销售工作; 
5
有开拓、奉献、合作精神; 

 

 

【联系我们】

杭州维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邹小姐

联系电话:0571-87186365

杭州维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116月收尾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届时我们将在全国各大院校发布招聘信息,简历投递地址:

http://drug.job1001.com/Company_Detail.php?CompanyDetail=cm1300781250296

欢迎广大应届生的加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