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0-2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招聘信息

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是政府举办的公立医院,隶属于山西省卫生厅,是山西省唯一一所专门治疗心血管病的三级甲等专科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与山西省心血管病研究所一套机构、两块牌子。医院秉承“大专科、小综合”的办院方向,开设心内科9个病区、心外科2个病区、重症医学科、急诊科、神经内科和内分泌科等临床科室,医技科室配置齐全,检查设备配套先进。现床位设置500张。

医院是卫生部冠心病介入诊疗培训基地,同时也是山西省卫生厅确定的山西省心血管介入诊疗质量控制部,龙头科室心内科被卫生部评选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

现因业务发展需求,诚聘全国各重点院校应、往届医学博士,专业有:心内科、心胸外科、神经内科、急救医学、麻醉、影像、检验等专业,敬请有识之士加盟我院,共同开创山西省心血管事业的新局面。

联系人:刘科长

联系电话:0351-5275527

电子邮箱:sxsxxgjbyyrsk@126.com

通讯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漪汾街18号 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人事科

邮编:030024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