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OMEY鸥美药妆2012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1-11-0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OMEY鸥美药妆2012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上海鸥美药妆保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开创了中国药妆连锁经营的新纪元;是中国,乃至世界首家独创以渠道+品牌总代理+自主品牌多元化运作的化妆品公司。公司致力于将世界上具有优秀品质的护肤品、药妆产品引入中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效、合适的护肤美容产品,提供健康护肤和健康美容服务,并以自然、时尚理念的从事推广与咨询,让中国消费者得到健康与美丽。

公司目前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大名校的精英,他们中有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会计师,美容师等,平均年龄不到30岁。正是由于有这样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和这个团队的努力工作,才有了公司欣欣向荣的今天。 2012年,公司希望能够通过管理培训生计划,吸引更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开启自己的职业旅程,与我们一起共同创造鸥美药妆新的发展奇迹!

 

管理培训生具体职位分类:

l   市场方向:化妆品注册、法规注册、自有品牌、品牌引进、代理品牌、杂志编辑

l   销售方向:CRM客户关系管理、渠道营销、销售支持/销售人事

l   开发方向门店开发

l   培训方向:培训

l    I T 方向:网络媒介、网页设计、ERP开发实施

l   财务方向:财务

l   采购方向:采购

l   设计方向:平面助理设计师、门店设计、施工工艺

l   物流方向:物流

 

为了公正公平地选拔人才,请统一通过网申申请职位,网申地址如下:

http://www.omey.com.cn 点击进入“校园招聘”专区,网申开始日期: 2011101日。

 

如果您渴望

广阔的发展空间,

众多的成长机会,

早日独当一面,

丰厚的薪水,

享受成功的喜悦......

那么请选择鸥美药妆,她将会与您一起实现理想!

 

公司网站:www.omey.com.cn

联系电话:61271516*8555(人事部)

联系邮箱:hr@omey.com.cn

上海鸥美药妆保健用品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九月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