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梅里埃2012校园招募活动
发布时间:2011-11-0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道者之合,志者之聚,

梅里埃2012校园招募活动火爆开始啦!

亲爱的同学们:

梅里埃公司首届培训生招募工作即将开始。我们将根据不同业务部门的具体培训计划及岗位需求,招收符合条件的培训生,热诚欢迎您的关注与参与。

梅里埃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创建于1963年,依赖自身的科技研究和工业生产资源,始终致力于开发作为医疗和工业用途的体外诊断产品。集团专门设计、开发、生产和推广应用在临床和工业的诊断系统,由试剂、仪器和软件组成,主要服务于传染病、工业微生物控制、心血管病和肿瘤病等四个主要策略性领域,是全球体外诊断领域的第八大生产商。

我们秉承客户至上的公司理念,为临床医生和实验室工作人员提供高质量、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全世界公共卫生事业做出贡献。我们珍惜人才,爱护人才,将员工视为公司的最大财富,尊重不同职位员工的工作与观点,为员工提供实现共同目标所必须的培训与资源。

我们的2012培训生计划将在未来的一年中为你提供一个专业、和谐、舒适的工作环境,一个量身定制、丰富务实的长期综合岗位培训课程,一个亲历工作一线并展现自我、独当一面的工作机会,一个经验丰富、进行全方位教导的指导老师。

宣讲会行程:

复旦大学医学院    11月15   18:30——20:30   明道楼二楼多功能厅

北京大学医学部    11月24   18:30——20:30    逸夫楼409教室

现场为参加的同学们准备了多种精美礼品,精彩的节目让您绝对Hold不住

梅里埃希望您在获得快乐的同时找到理想的工作!

在线申请地址:biomerieux.zhaopin.com 

                                   

梅里埃(中国)人力资源部

                                                    2011113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