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新阳光基金会 2011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1-0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新阳光基金会 2011校园招聘启事

 

如果你认为中国人应当享有公平和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如果你愿意为此付出努力,脚踏实地的创造一些美好的改变,

欢迎你加入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一起拯救生命。

 

中国每年约有10万人新诊断患有白血病,而且发病率还在不断上升。白血病是儿童中发病率最高的癌症。为社会、个人都带来了巨大的经济、精神与身体负担。有很多患者因为无法承担治疗费用不得不放弃治疗。和国外发达国家相比,国内的治疗水平还有相当大的差距。

 

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94月,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基金会的前身是于2002年成立的阳光骨髓库和北京大学阳光志愿者协会。我们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直接提供医疗产品的基金会(提供拯救生命的造血干细胞),也是唯一一家从学生社团发展而成的基金会。

 

我们的使命:抗击白血病。

我们的宗旨:用爱自己的心去爱别人。

我们的价值观:慈善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慈善是不嫉妒。慈善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慈善永不止息。

 

我们的工作项目有:

 

1骨髓库与国际配型检索

基金会旗下的阳光骨髓库建立于2002年,是中国大陆唯一加入世界骨髓库的骨髓库,与全球1800万份骨髓配型数据共享。

 

2、患者信息与支持服务

白血病患者的治疗历程在治疗、资金和心理等很多方面都极其艰难。我们为患者提供最新治疗信息、情绪和心理支持,以及直接的经济资助。

 

3、预防与公共认知

白血病等癌症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预防的,如避开危险因素、力行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我们教育公众预防的方法,并提高公众对于白血病等癌症的认知水平。

 

4、医学研究与培训资助

我们通过资助基层医生培训,来提高基层医院医生的治疗水平,并为基础和临床医学研究提供资助。

 

5、公共政策与卫生政策研究与倡导

我们通过公共政策、卫生政策的研究和倡导,努力推动政策的改善,消除歧视,让患者拥有平等权利。

 

基金会下设爱在基金、健康教育基金、球爱的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等三个专项基金,2011年筹资额比2010年增长超过100。现因基金会的迅速发展,招聘以下职位

 

项目部:

1.服务项目经理(组织、协调带领社会工作者团队,实施基金会的患者/社会服务项目)

2.社会工作者(通过个案、小组、社区、教育倡导等社会工作方法,为患者提供服务)

 

发展部:

3.筹资活动项目经理(开发和实施筹资活动)

4.传播与品牌经理(负责基金会的公共传播、公共关系和品牌建设)

 

研究部:

5.公共与卫生政策研究分析师(研究公益领域的公共政策,研究公共卫生政策,负责基金会自身的项目评估)

 

行政部:

6.人力资源经理兼志愿者协调分析师

7.行政兼出纳

  

有关基金会和招聘的更多信息请浏览我们网站www.isun.org 。如果你无法成为全职,我们也欢迎你成为我们的关注者、支持者或志愿者,参与和见证中国人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努力和进步。

 

有意应聘者请将email主题设定为“姓名+应聘职位”,下载填写“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作为email的附件发送到如下地址:hr#isun.org,(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为@,申请表可从如下链接地址或者到www.isun.org下载。

 

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下载地址。

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2 011.10.17.doc

1.服务项目经理 2011 10 17.doc

2.社会工作者 2011 10 17.doc

3.筹资活动项目经理 2011 10 17.doc

4.传播与品牌经理 2011 10 17.doc

5.公共与卫生政策研究分析师 2011 10 17.doc

6.人力资源经理兼志愿者协调分析师 2011 10 25.doc

7.行政兼出纳 2011 10 17.doc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