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国药控股北京天星普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2012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0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国药控股北京天星普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国药控股北京天星普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7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中国医药集团、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

公司立足于北京医药市场,以药品及试剂销售、医院物流为主营业务。经过八年的发展,从2002年销售额3000万元增加到2010年年销售额23亿元。

公司注重人才引进,努力为员工提供良好的交流和培训机会,创造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同时提倡互助的团队合作精神,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国药控股北京天星普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将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靠质量、服务与信誉取胜的经营准则,与时俱进,不断发展,规模经营,树立诚信服务的企业价值观,通过不断的创新经营,使企业的发展不断攀升新高,为我国的医药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购部、业务部文员:

工作地区: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描述:

1、与供应商建立密切的合作,负责采购订单的跟踪及反馈;

2、负责采购单据的录入;

3、协助对采购情况进行分析。

任职要求:

12012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药学及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2、稳重大方、反应机敏、形象气质佳;

3、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普通话标准,表述清晰;

4、敬业精神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