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2012年度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因医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专业人员若干名。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应聘我院各工作岗位,应聘具体条件和岗位需求详见附件1

一、应聘护理岗位:

(一)护理岗位报名条件:基础学历为高中毕业,必须是2012年应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往届生;非全日制学生;预科生均不能报名)。

(二)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12012年度申请来院工作报名表(护理人员)一份,并贴好相片(下载附件2);

2、个人简历一份;

3、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一寸彩色照片一张(办理准考证用)。

(三)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并领取《准考证》。

除省外院校的毕业生可先通过邮件的方式报名外,其他一律以现场报名为准。外省院校毕业生可先将附件2本人姓名(护理)为邮件主题发送至xyeyy2012zp@126.com邮箱,通知领取准考证时提交报名资料。

(四)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11212日止

(五)现场报名地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行政办公楼六楼人力资源部603

(六)应聘护理岗位者如被医院正式录用,来院报到时需提交本人毕业证原件、护士执照考试合格成绩单、报到证方可报到(缺一不可)。

二、应聘医疗、药剂、医技、管理及其他专业岗位:

(一)应聘者请参照附件3中的模板,根据所列项目对应填写个人信息,并以附件的形式,将附件3本人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xyeyy2012zp@126.com邮箱。

(二)应聘者需提供以下资料(可现场提交或邮寄):

1、个人简历一份;

2、本科、硕士等各阶段的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一份;

3、附件3中所填项目的证明材料:已发表的论文复印件(SCI文章还必须提供检索证明)、科研课题(合同书复印件)、科研获奖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

4、英语水平等级证明复印件;

5、医师资格证及执业证复印件(限应聘医师岗位者提供)。

(三)请应聘者务必保证所填内容真实、准确,如有违事实,将取消报名、聘用资格。经过初步审核之后会另行通知到现场核对所有原件。

(四)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11223日止

(五)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人民中路139号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人力资源部

(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

邮 编:410011

三、咨询电话:

0731-85294053(陈老师)

85294054(肖老师)

附件1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2012年度各工作岗位拟进人计划

附件22012年度申请来院工作报名表(护理人员)

附件32012年度申请来院工作报名表(医疗、药剂、医技、管理及其他专业人员)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人力资源部

20111125

 

 http://www.xyeyy.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