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2012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2-1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高技术介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在高端医疗器械领域能够与国外产品形成强有力竞争的为数较少的企业之一。公司于201010月在深市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003)。截止20119月,乐普医疗下属全资北京天地和协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形状记忆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卫金帆医学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思达医用装置有限公司、北京乐普科技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瑞祥泰康科技有限公司;并参股陕西秦明医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乐普医疗已构建起围绕心脏治疗的集团化产业化平台。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血管内药物(雷帕霉素)洗脱支架系统、冠脉支架输送系统、PTCA球囊扩张导管、药物中心静脉导管等。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形状主要产品为动脉导管未闭(PDA)封堵器、房间隔缺损(ASD)封堵器、室间隔缺损(VSD)封堵器等;全资子公司天地和协主要产品为麻醉类介入医疗产品、心脏介入手术用鞘管和导丝等;全资子公司卫金帆主要产品为用于心脏病治疗的WINMEDIC2000血管造影机等;全资子公司思达医疗主要产品为GK型双叶心脏瓣膜和GK型单叶心脏瓣膜。全资子公司乐普科技的主要产品为以心血管诊断为核心的IVD产品。参股公司秦明医疗主要产品为心脏起搏器及相关医疗器械。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营销中心位于市区西环广场。现拥有生产用洁净产房上万平方米,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和仪器千余套,已建成国内初具规模的产业基地。截至20119月,拥有员工1000余人,包括药物、材料工程、机电工程、精密加工、医学工程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超过百人。

公司依托现有技术优势和产业化基础,加快支架、导管和导丝等介入医疗核心产品的规模化、系列化、配套化建设,力求建立国内第一流的高技术、高疗效、高性价比的介入医疗器械及诊疗设备研发企业集团,推动行业技术与产业进步,以期真正创立中国介入医疗器械产品的民族品牌,进一步打破国外垄断,降低医疗费用,使国内更多的患者能够广泛使用介入医疗产品。

201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

需求专业

? 药剂学

? 药物化学

? 化学生物学

? 药学统计

? 临床类

公司网址:www.lepumedical.com

简历投递邮箱: li_liu@lepumedical.com resume@lepumedical.com (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姓名、专业、学校,并请在简历上附本人近期彩色照片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刘小姐、陈小姐

电话:010-8012322980120685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