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欧美华糖尿病医院2012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1-0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欧美华糖尿病医院(中外合作),是卫生部、北京市卫生局重点支持的糖尿病专科医院。是欧美华糖尿病医院连锁机构的旗舰医院。将是中国糖尿病专科医院的国家标准蓝本。

北京欧美华糖尿病医院:引进以哈佛大学技术为代表的世界最先进技术体系;依靠以北京大学相关学科专家为主体的中国最优秀专家团队;实施“私人医生日常管理+专家团定期会诊+疗养院式全面系统调整”模式;为糖友提供终生的私人医生式个体化精化控制高端服务。

医院坐落于北京西四环四季青桥西,建筑面积1.5m2,投资规模1个亿,毗邻香山、玉泉山、颐和园。

医院目标是中国糖尿病预防、治疗、康复的NO.1.

欧美华糖尿病医院定向培训员工招募计划

所需专业及科室

要求

招聘数量:名

护理部(护士)

热爱护理工作,有爱心、责任心。持有护士资格证优先。

200

医生助理

临床、影像、口腔、检验、康复专业

200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医院将提供良好发展平台,期待您的加盟!

 

医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5号(西四环四季青桥西200米路北)

邮箱:hr@overcom120.com

联系电话010—88438120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