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民航医学研究所2012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2-1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民航医学研究所2012年招聘信息

 

 

中国民用航空局民用航空医学中心是中国民用航空局直属事业单位,是为民航局航空卫生监管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属国家财政定项补助的公益性事业单位。航空医学研究所是民航医学中心的科研部门,建制规格为副司局级,下设航空毒理药理研究组、航空心理研究组、航空环境卫生研究组、数据中心和民航医学信息情报部门。民用航空医学研究所的主要任务为根据民航局航空卫生主管部门的委托,参与起草有关航空卫生管理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研究起草航空卫生技术标准;负责航空卫生、航空人员使用违禁药物等监督管理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根据授权,参与航空卫生监督检查工作;负责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有关资料和数据的统计、分析和管理;承担民用航空医学基础学科和应用学科的研究。

根据发展需要,航空医学研究所2012年度招聘计划如下:

一、  航空毒理药理研究/检测人员5

1. 应届毕业生1名,限北京生源,药物分析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合同制员工4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要求从事GC/MSHPLC、和(或)LC/MS检测工作三年以上,有生物样本检测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航空环境卫生研究/检测人员1

1. 应届毕业生1名,限北京生源,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卫/卫生化学/分析化学相关专业,要求有一定的实验室基础。

2. 合同制员工1,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卫/卫生化学/分析化学相关专业,要求有一定的实验室基础。
三、联系方式

1. 报名材料:有意者请于2012325之前将简历发送至至:camicaac@163.com。应届毕业生请以学校名称-专业-学历-姓名-性别-籍贯作为电子邮件主题及电子邮件附件名称;往届毕业生请以工作单位-专业-学历-姓名-性别-年龄作为电子邮件主题及电子邮件附件名称。简历中请附照片。

3、报名截止日期后,先初筛后再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招聘单位:中国民用航空局民用航空医学中心航空医学研究所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高井甲1号(民航总医院A楼)

邮编:100123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