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2012年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2-1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2012年毕业生招聘公告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始建于 1956年8月23日,座落在世界著名的天坛公园西南侧,是一所以神经科为重点的三级甲等大型综合医院。1997年由中国医学科学院与北京市卫生局共建成为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天坛医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北京天坛医学影像中心、北京市伽玛刀治疗研究中心、北京神经外科学院、首都医科大学第五临床医学院、北京市脑血管病抢救治疗中心和全国脑血管病防治研究办公室、北京市脑防办同设在院内。北京天坛医院和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是世界三大神经外科研究中心之一、亚洲最大的神经外科临床、科研、教学基地和WHO在中国的神经科学培训合作中心。现因医院发展需要,特面向广大201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
一、 招聘条件:
1、招聘对象:全国普通高校统招统分的2012年应届毕业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热爱医学事业,身心健康;
3、本科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研究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4、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无补考记录;
5、应聘者毕业时需按时取得学位,否则不予接收。
二、招聘职位:详见附件1。
三、待遇:本次招聘岗位为北京市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岗位,一经录用,即享受北京市事业单位职工相关待遇。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 :填写应聘花名册(详见附件2),发送至yhb1009@126.com。截止至2012年2月15日。应聘简历送至人事处。
2.资格审查 :我院将根据职位的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知合格者参加面试。
3.面试 :面试时需提供身份证、各种论文成果奖励证书原件、成绩单、推荐表,如提供的材料不真实,取消面试资格。准备5分钟自我介绍的幻灯。根据面试结果通知入围人员参加后续招聘程序。
五、联系方式
地址:东城区天坛西里六号办公楼103房间  邮编:100050
联系人:杨红宾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人事处
2012年2月1日

附件1.xls

附件2.xls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