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生命时报2012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2-20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生命时报简介

 

 2003年,突如其来的非典病毒让中国人民对健康知识的渴求空前高涨,抓住这个契机,85,一份由人民日报社主管、环球时报社主办的大众健康周报——《生命时报》创刊了。她秉承了环球时报权威、翔实、通俗的特点,放眼国际,关注民生,开始了健康传播事业的勇敢探索。

从“报道世界医药新成果,介绍健康生活新理念”,到“关注和健康有关的社会热点话题,为改善国人的生存环境、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而呼吁”,再到“快乐、轻松、实用,让每一个生命充满阳光”,8年来,生命时报虽然不断在调整努力的方向,但她“以提高公众健康意识为己任,以健康的名义干预社会,同时打开一扇扇眺望世界各国健康生活之窗”的责任没有变。我们与14名中国工程院院士、36位医疗营养学界权威专家、40多家政府机构、300多家三甲医院医生、500多位驻外记者一起,组成最强大的报道阵容,一起打造了一个坚实的大众健康教育平台在公众健康教育领域树立起难以超越的独特性与权威性。

每周两期,三天一次问候,生命时报就像一个老朋友一样,无论寒暑,都会准时将新闻热点、快乐生活、保健防病三大板块的科学知识送到您的身边。多少个日夜,生命时报紧盯国内外发生的重大健康事件,做出及时、详尽的报道,为维护百姓健康权益大声疾呼;任何时候,“百岁学问”“休闲生活”“快乐餐桌”“身边提示”等版面,都会透过字里行间为您的生活送去贴心指导;遇到困难时,“家庭医生”“常备药箱”“护心之道”“糖友小屋”会为您把权威医生请回家,告诉你看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保健知识。“一份生命时报,一生健康之道”,生命时报希望能如彩虹般,架起医生与读者沟通的桥梁。

专家权威、内容优质、国际视角、传播力广、公信力强,五大特色,成就了生命时报非同一般的社会影响力,为我们打造了一流的健康传媒。现在,生命时报已拥有遍布全国的发行网络,每期发行量突破70万份。官方网站、手机报,图书出版,落地活动……生命时报已将平面资源逐渐扩展到各种形式,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能从中汲取健康知识,创造属于自己的阳光生活。

编辑记者招聘启事.doc

经营部经理若干名.doc

品牌推广部活动经理若干名.doc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