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辉瑞“销售实习生项目”招聘需求
发布时间:2012-03-0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位同学,大家好!

辉瑞支持卫生部中国心脑血管疾病高危人群健康教育项目(MOH项目)已在北京市启动,在北京将有40名医药院校学生以辉瑞销售实习生身份协助此项目开展。为快速招聘优秀学生加入到辉瑞销售实习工作中,招聘团队将和销售团队在3月份一起走进北京主要医药院校开展实习生招聘。

卫生部中国心脑血管疾病高危人群健康教育项目,一个有益公众健康的项目!

辉瑞销售实习生项目,一个帮助年轻人开启职业生涯的舞台!

我们目标招聘北京市医药院校的TOP STUDENT,期待着优秀医药学生共同参与到这一对公众和个人职业发展都有意义的项目!具体实习内容和工作要求如下面说明。

本次所招聘的销售项目实习生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在毕业后正式转给辉瑞医学信息沟通专员职位。因公司人员编制有限,毕业转正比例预期为5%15%,视公司各销售事业部具体人员编制和区域状况而定。

“踏遍京城,觅医药院校优秀学生”,我们预计在三月中旬在贵校开展“销售项目实习生招聘介绍会”,并在现场收简历以及举行集体面试,在此之前,您也可以通过下面方式投递简历,以便我们邀请您参加到招聘介绍会后的集体面试中。

欢迎大家踊跃应聘,感谢您对辉瑞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辉瑞人才招聘团队

20123

职位名称:销售项目实习生

简历接收:邮箱xiaojun.sun@pfizer.com

实习工作内容

1. 对中国心脑血管疾病高危人群健康教育项目目标人群进行宣教时,协助医院及学会工作人员分发项目资料

2. 对高危人群进行危险因素筛查与教育时,协助维持现场秩序

3. 协助安排学术交流活动

4. 协助收集目标医院科室参与项目的情况反馈,参与人员、时间安排等信息;按项目需要定期或不定期询问工作人员项目进度并及时反馈

实习时间

周一至周五工作日,一周最少4天全天工作

最短3个月的实习期

任职资格

医药院校大三、大四、研究生在校学生

热爱医药领域工作

良好的沟通能力

工作主动、细致,具有责任感

* 本招聘通知主要发给辉瑞本次销售项目实习生招聘的目标院校在校学生,欢迎大家转发其他医药院校。感谢对辉瑞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