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泰克莱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5-0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泰克莱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招聘要求

 

一、市场技术部:

 

(1)   隶属部门:市场部

(2)   需到岗时间:一个月

(3)   性别:不限

(4)   年龄:22-30

(5)   学历:大本或大本以上,口腔医学专业。

(6)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口腔产品)的技术支持、公司内部及渠道部销售人员的定期培训。

2、各级学术会议、培训班的组织执行。

(7)   任职

1.  任职区域:北京

2.  出差:需要出差。

3.  英语读写、听说流利,做过口腔专业英语口语翻译的优先考虑。

4.  薪资:面谈确定。

 

 

北京泰克莱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泰克莱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专业代理国外先进的口腔医疗器材,尤其注重口腔正畸学科技术前沿产品的引进与推广。公司与欧洲著名大学、医学机构及生产厂家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历史。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办事处及二级经销商,并且始终贯彻“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服务宗旨。

由于公司的发展需要,我公司诚邀有志在高档口腔医疗器材销售领域发展的优秀人才加盟。公司为每一位优秀人才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丰厚的薪资待遇和完善的培训服务。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带照片)发送电子邮件至本公司(邮箱地址maolan8536@163.com),邮件主题上请注明“应聘市场技术部+姓名”,谢绝来电来访,初选合格人员将由我公司通知并安排面试

联系人   冒女士

电话:      010-82564931 

电子邮箱:  maolan8536@163.com

网址:      www.techlion.com.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